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西遊:降魔篇》周星馳導演親自現身台北
《西遊:降魔篇》周星馳導演親自現身台北
2013-01-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福斯國際製作公司總裁桑佛潘尼奇(Sanford Panitch, President of Fox International Productions)先生今日在台北與深具影響力的亞洲導演,同時身兼編劇、製片以及演員等多重身分的巨星周星馳先生,正式在台灣台北宣佈即將在2013農曆新年的幾個亞洲重要市場,包括台灣、馬來西亞、越南等,共同發行年度無敵鉅片《西遊:降魔篇》的上映訊息。《西遊:降魔篇》是一部改編自中國古老神話、風格獨具且充滿歡笑的愛情奇幻喜劇。主要的演員為百花獎影帝文章、金馬影后舒淇,以及金馬影帝黃渤、全才藝人羅志祥、香港偶像周秀娜等。 
 
周導演表示:「〈西遊記〉是我最喜愛的故事之一,許多觀眾也對這個家喻戶曉的故事非常喜愛。這次我從一個全新的角度來詮釋這部中國祖先流傳下來的古老故事,也希望所有的觀眾朋友可以和我一起享受這個電影帶來的歡笑。我們很高興可以和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合作,他們給予我們的支持和協助是深具意義的。」 桑佛潘尼奇總裁則表示:「從我踏入電影工作開始,我就一直很希望能夠和周星馳導演這位深具創見的天才巨星合作。所有二十世紀福斯公司的同仁都感到非常興奮,能夠代表周先生和比高集團(Bingo Group)在台灣、馬來西亞、越南等地區發行這部電影。」 
 
在今日的記者會,首先以震耳欲聾的鼓陣和大旗舞為這部電影開啟序曲。接著主持人阿娟介紹周星馳導演、羅志祥出場向現場的媒體們打招呼。睽違了五年再次踏上台灣的土地,星爺感到非常的高興,他也很謝謝台灣的影迷們多年來對他的支持和喜愛,因此在沉澱這幾年所精心打造出的最新西遊系列《西遊:降魔篇》即將在台上映的前一週,一定要親自來台向大家介紹這部電影。而這也是他從影以來最滿意的一部作品之一,在此片中他再度以獨特的方式闡述了這段中國史上最充滿神奇幻想的經典小說,用精彩的電影內容,介紹唐三藏和三個徒弟相識的緣起,中間的過程充滿曲折冒險,他並且加入了許多超越想像的視效特技,希望帶給影迷更超越以往的驚喜,也要藉這部電影陪伴大家度過快樂的農曆新年。


 
同時出席的演員羅志祥也很開心再度與星爺同台,一起介紹這部年度喜劇傑作。在電影中他飾演驅魔人空虛公子,俊俏的面容卻配上氣色蒼白的裝扮和中氣不足的反差演繹,星爺還特別為他配置了四個白衣老仙女來抬轎出場,不時冷嘲熱諷的互打舌仗,十足的「星星派」幽默,讓他們演出時不住笑場。聰明的小豬也很能拿捏導演的需求,在這個角色上完美的發揮了他的喜劇天份,達到了畫龍點睛的笑果。他表示:「能跟偶像一起合作真是太令人興奮了!在這個過程中也學到許多珍貴的經驗。」
 
在這次與台灣演員合作的過程中,星爺看到更多台灣演員的優質特點,像是舒淇第一次的合作,令他印象深刻。「其實多年前就發現舒淇小姐演技上的天份,也從她身上看到除了性感以外的那股力量,因此在這部電影的劇本出來後,便希望能夠由她來詮釋這位美麗且武功高強,又個性純真的女主角」,而她的表現也讓星爺非常滿意。
 
《西遊:降魔篇》的故事原自中國古老神話,敘述一個妖魔橫行的世界,百姓苦不堪言,年輕的驅魔人玄奘深信只要以捨小我完成大我的無畏精神,就能為民解憂;他歷經無數的艱難險阻,依次收服了水妖、豬妖,以及妖王之王孫悟空。這些妖怪後來成為了他的徒弟,並且用愛將他們感化。同時,玄奘也終於領悟到了大愛的真意,為了解救天下蒼生於水深火熱之中,也為了贖還自身的罪惡,他們師徒四人也義無反顧的踏上了如下地獄般的西行取經之路。
 
西遊:降魔篇
Journey to the West: Conquering the Demons
導  演: 周星馳(Stephen Chow)
演  員: 羅志祥(Show Luo) 、 黃渤(Huang Bo) 、 文章(Wen Zhang) 舒淇(Shu Qi)
上映日期: 2013-02-07
韓國特效團隊Macrograph精心打造超級特效,《追殺比爾》、《錦衣衛》武術指導完美動作呈現!
     
《西遊》韓國與好萊塢特效團隊打造古中國奇幻世界
《西遊:降魔篇》周星馳導演親自現身台北
《西遊:降魔篇》正式預告出爐!群星齊聚斬妖賀春節
《西遊:降魔篇》羅志祥化身空虛公子 四位婆婆抬轎護架
《西遊:降魔篇》台港中眾巨星人人都變周星馳
《西遊》星爺讚舒淇喜劇天才 又高明故意不讓小豬跳
《西遊:降魔篇》周星馳收服美人心 舒淇親唱電影MV
上則:喬許雷諾《愛情必修學》挑戰紐約市立大學禁師生戀爭議   下則: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神探亨特張》3/15率先登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