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西遊:降魔篇》台港中眾巨星人人都變周星馳
《西遊:降魔篇》台港中眾巨星人人都變周星馳
2013-01-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今年農曆春節最令人期待的華語喜劇鉅片《西遊:降魔篇》,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即將在台上映。電影中的幾位主角的獨特造型和個性,也在導演周星馳別出心裁的設計下顯得各具特色。這些來自台、港、中的巨星們,包括女主角舒淇、小豬羅志祥、黃秀娜、黃渤、文章等,在這段每天都開心大笑的合作時光中,除了都學到難得的「星式搞笑」經驗,對於星爺過人的喜劇天份和巧思,也都讚不絕口。而在這個同時,每位巨星也在星爺的執導下,紛紛幻化成不同版的周星馳,有男有女,美醜不限,即將在今年農曆春節,帶給大家最熟悉又難以想像的超級瘋狂喜劇,看完絕對喜氣逼人無法擋!
 
在女主角的部分,金馬影后舒淇是最新任的「星女郎」,在這裡她飾演驅魔人段小姐,星爺對她照顧有加,每個動作都做到親身示範。在已經曝光的「毆打怪獸」的電影片段中,舒淇的演出完全是女版的周星馳上身。對長期在浪漫愛情電影裡演出的舒淇來說也是全新的嚐試,演完後她深切的感受是「連憂鬱症都會不治而癒了」,可見星爺的喜劇感染功力仍是無敵。
 
而舒淇和文章在《西遊:降魔篇》中的對手戲備受期待,也被粉絲拿來和當年的「至尊寶VS紫霞仙子」相比,兩位也是從影來首度合作,所培養出來的默契令人動容。舒淇在文章身上所踢出的每一腳,都令文章鼻青臉腫、跌跌撞撞,而這些橋段都是經過星爺精心設計的,趣味的組合更令人狂笑不已。


 
另外,飾演孫悟空的黃渤,原本不敢接演這個深植眾人心中的至尊寶一角,但在星爺不斷的遊說下,他反而用「最現實孫悟空」演出方式接下了這個角色,和《大話西遊》中不諳世事,瘋癲十足的至尊寶相比,黃渤的表演更具喜感,和舒淇的一場舞蹈更令人爆笑不已!而文章的表現,更是深得星爺真傳,不僅舉手投足充滿周氏喜劇風格,永遠都在不斷笑場,也讓星爺讚不絕口,已被許多媒體稱為史上最萌唐三藏。而他在此也有一段獨特的舞蹈,據稱非常之性感,結果令所有在場同戲主角們都笑到好心痛。而香港的周秀娜也表示「每一天都在大笑中度過!」真是一群快樂的全新「星式西遊」鉅片完美組合,期待度無限飆升中。
 
《西遊:降魔篇》是從中國遠古的妖魔橫行世界開始,百姓苦不堪言。年輕的驅魔人玄奘以捨小我,成大我的大無畏精神,歷盡艱難險阻,依次收服水妖、豬妖,以及妖王之王孫悟空。並且收他們為徒,用愛將他們感化,而玄奘自己在這段驚險萬分的過程中,也終於領悟到了大愛的真意。為救天下蒼生於水火,為贖還自己的罪惡,師徒四人義無反顧的踏上了下地獄般的西行取經之路。
 
西遊:降魔篇
Journey to the West: Conquering the Demons
導  演: 周星馳(Stephen Chow)
演  員: 羅志祥(Show Luo) 、 黃渤(Huang Bo) 、 文章(Wen Zhang) 舒淇(Shu Qi)
上映日期: 2013-02-07
韓國特效團隊Macrograph精心打造超級特效,《追殺比爾》、《錦衣衛》武術指導完美動作呈現!
     
《西遊》韓國與好萊塢特效團隊打造古中國奇幻世界
《西遊:降魔篇》周星馳導演親自現身台北
《西遊:降魔篇》正式預告出爐!群星齊聚斬妖賀春節
《西遊:降魔篇》羅志祥化身空虛公子 四位婆婆抬轎護架
《西遊:降魔篇》台港中眾巨星人人都變周星馳
《西遊》星爺讚舒淇喜劇天才 又高明故意不讓小豬跳
《西遊:降魔篇》周星馳收服美人心 舒淇親唱電影MV
上則:《一代宗師》發佈製作特輯 梁朝偉:四年就憑一口氣   下則:HBO、Cinemax 01/14 - 01/20 每日精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