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西遊:降魔篇》羅志祥化身空虛公子 四位婆婆抬轎護架
《西遊:降魔篇》羅志祥化身空虛公子 四位婆婆抬轎護架
2013-01-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才華洋溢的偶像巨星羅志祥,近日來不斷帶給粉絲們驚喜,在1/4的小巨蛋演唱會後,緊接著又前往香港為自己參與演出的最新電影鉅片《西遊:降魔篇》進行宣傳,謙虛帥氣的表現也令大家印象深刻。在這部年節賀歲片中,小豬飾演的「空虛公子」一角造型獨特,據說也是身懷絕技,表面是個弱不禁風的蒼白書生,出門還需要四名婢女婆婆抬轎出巡、灑花,如此排場令人發噱,特別的是,他還能隨意出手就立刻斬妖,殺的片甲不留。
 
經導演周星馳的精心調教,再結合小豬聰穎的天份,將這個角色詮釋的栩栩如生,讓所有現場人員笑翻天。最新精彩片段,將在今日(1/16)下午六點正式在YouTube羅志祥官方專屬頻道播出,讓大家可以一睹這次拍片現場的趣味刺激。最特別的是,據小豬表示,這次拍片完全沒有劇本。他是在星爺的引導下進入狀況後,完全自由發揮,透過這次與喜劇天王一起工作的經驗,小豬直呼學到很多,雙方都希望日後有機會定要再度合作!
 
小豬坦言這次能參與這部年節賀歲片,並且與台、港、中的一流巨星合作讓他大開眼界,他一邊自由發揮的演出,還找機會一邊學習,能夠跟心目中的偶像周星馳一起工作,讓他直覺是珍貴難得的經驗,「沒想到這次可以在這麼近的距離,看到他本人,然後他教我演戲,就覺得一切一切都是很不可思議。」同時,能讓星爺看到他的演出而大笑,也讓他成就感十足!他也謝謝導演給他這個機會,坦言自己已經多年沒有接演電影,也藉著這次的演出再度重回大銀幕,所有學到的寶貴經驗,也將是他未來再演出電影時的最佳參考。


 
而這次讓他印象最深刻的是和影后舒淇的對戲演出,這是兩人第一次合作,以往大都是在電影中看到她,這次竟可以一起演出,所以演出時他非常的緊張,心跳很快,因為舒淇真的演太好了!不過也因為劇情實在是太逗趣動人,讓他們頻頻笑場,每天片場都十分歡樂。對大家而言,最過癮的事情就是看星爺親自示範每個他希望到達境界的橋段,一幕又一幕超乎意料的爆笑故事情節,就在眼前演出,真是過癮的不得了。藉著這部電影,小豬也要向大家獻上新春祝福,祝大家2013年大發利市!一路旺旺旺!
 
《西遊:降魔篇》講述中國遠古的妖魔橫行世界,百姓苦不堪言。年輕的驅魔人玄奘以捨小我,成大我的大無畏精神,歷盡艱難險阻,依次收服水妖、豬妖,以及妖王之王孫悟空,並且收他們為徒,用愛將他們感化。而玄奘自己在這段驚險萬分的過程中,也終於領悟到了大愛的真意。為救天下蒼生於水火,為贖還自己的罪惡,師徒四人義無反顧的踏上了下地獄般的西行取經之路。
 
西遊:降魔篇
Journey to the West: Conquering the Demons
導  演: 周星馳(Stephen Chow)
演  員: 羅志祥(Show Luo) 、 黃渤(Huang Bo) 、 文章(Wen Zhang) 舒淇(Shu Qi)
上映日期: 2013-02-07
韓國特效團隊Macrograph精心打造超級特效,《追殺比爾》、《錦衣衛》武術指導完美動作呈現!
     
《西遊》韓國與好萊塢特效團隊打造古中國奇幻世界
《西遊:降魔篇》周星馳導演親自現身台北
《西遊:降魔篇》正式預告出爐!群星齊聚斬妖賀春節
《西遊:降魔篇》羅志祥化身空虛公子 四位婆婆抬轎護架
《西遊:降魔篇》台港中眾巨星人人都變周星馳
《西遊》星爺讚舒淇喜劇天才 又高明故意不讓小豬跳
《西遊:降魔篇》周星馳收服美人心 舒淇親唱電影MV
上則:《浩劫奇蹟》超級貴賓首映會 現場冠蓋雲集   下則:電影版《牙狼~蒼哭魔龍~》台北欣欣秀泰影城獨家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