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佛洛里昂大衛費茲
佛洛里昂大衛費茲
Florian David Fitz
 


佛洛里昂大衛費茲(Florian David Fitz)可說是近年德國影壇最讓人驚艷的男星。繼承了父親演藝世家的優良血統,他高中畢業隨即赴美,並以優異成績畢業於波士頓音樂學院。隨後在1999年跨入影壇,並因先後替迪士尼電影《跳跳虎歷險記》The Tigger Movie配音,以及演出《醫生日記》Doctor's Diary而開始走红。
 
他去年異想天開執起筆筒,為自己量身打造編寫電影《文生去看海》Vincent Wants to Sea劇本,甚至興致勃勃地在片中擔綱主角,以精彩演技詮釋粗口連篇的妥瑞症患者。該片去年於德國推出後不但大受觀眾好評,甚至讓大衛費茲演藝生涯首度入圍德國奧斯卡最佳編劇,並獲得評審頒予最佳男演員的肯定。傳奇際遇與好萊塢巨星麥特戴蒙(Matt Daman)當年憑電影《心靈捕手》Good Will Hunting成名的過程如出一轍。
 
2011 熱戀攻心(Men in the City 2)
2012 丈量世界(Measuring the World)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