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丈量世界
丈量世界
Measuring the World
類  型: 歷史冒險
片  長: 123分
導  演: 德勒夫巴克( Detlev Buck)
演  員: 傑瑞米卡彭( Jeremy Kapone) 、 亞伯列希特舒赫( Albrecht Schuch) 、 佛洛里昂大衛費茲( Florian David Fitz) 張孝全( Chang Hsiao Chuan )
官  網: shengchimedia.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2
語  言: 德語
發行公司: 絕色國際
上映日期: 2013-02-01


十八世紀末,兩位德國青年分別以自己的方式「丈量世界」。一位是探險家亞歷山大封洪堡(Alexander von Humboldt, 1768-1859),一位是數學家暨天文學家卡爾費德烈高斯(Carl Friedrich Gauß, 1777- 1855)。洪堡親赴原始森林,深入奧利諾科河,以身試毒,計算土著身上的頭蝨,探勘洞穴,攀登火山,經歷千驚萬險,目睹海怪出沒,與食人族歡聚一堂。
 
高斯自小天賦異稟,不需要離開家門,卻能證明出空間是曲面的。他少了女人就活不下去,卻在新婚之夜為了要記下某個靈光閃現的公式而跳下床。洪堡被譽為「哥倫布第二」,高斯被認為是自牛頓以來最偉大的數學天才。1828年,兩人年事已高,同享學術盛譽,而且還各有各的一點臭脾氣。兩人首次在柏林碰面,但高斯人還沒離開馬車,卻已捲入拿破崙戰敗後混亂不堪的德國政局。
 
改編自德國二十年來最暢銷的小說,全球銷售突破六百萬冊,版權售出四十國,刷新自二次大戰後文學銷售新記錄。兩位天才的頂尖對決,一場精采絕倫的世界冒險。揭開山脈、星空的真相,需要的是一枝筆還是一支船隊?天才遇上頑童,奇怪的人性冒險即將啟航你是否有足夠的好奇心,來挑戰你的世界?
目前無幕後花絮
《丈量世界》暢銷小說改編 科學家與數學家的世紀對決
上則:瘋馬秀之火3D   下則:神隱任務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