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強片環襲 《角頭》挺住本土票房 展開快閃謝票突襲
強片環襲 《角頭》挺住本土票房 展開快閃謝票突襲
2015-07-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角頭導演李運傑(右二)與演員黃鴻升(左一)、莫允雯(右三)、張立東(右一)、倪子鈞(左二)現身到西門町電影街發電影贈品向影迷謝票
 
台灣第一部限制級黑幫電影角頭,台北上映首週票房開出1千4百萬的漂亮數字。在現在同期有這麼多好萊塢強片四面環襲之下,角頭可說是挺住本土票房,讓台灣國片也佔有一席之地!
 

角頭導演李運傑(前排左一)與演員黃鴻升(前排左三)、莫允雯(前排右三)、張立東(前排右二)、倪子鈞(前排右一)現身戲院向影迷謝票(照片由點睛石多媒體提供)

在如此亮眼的成績之下,電影公司特地安排導演及演員驚喜現身台北市各家戲院,做炫風式的謝票直擊。突如其來的驚喜,讓現場影迷不相信自己這麼幸運能親眼看到演員,直呼:「X!真的假的啦!」。更有影迷立刻打電話給朋友說:「太幸運了!我看到角頭黃鴻升耶!」也有影迷相當入戲,在黃鴻升出場時直呼:「阿雄不要死!」,對此,黃鴻升表示:「非常開心角頭受到大家的喜愛,真的感謝大家這麼支持角頭!」
 
而角頭演員顏正國做映後活動時,面對滿場的影迷,心情雖然激動但也感性的對影迷道謝,說:「有你們的支持,才讓我們可以站在這裡跟大家見面、感謝。請大家多多支持國片,多多支持角頭!謝謝大家。」
 

角頭導演李運傑、演員顏正國、倪子鈞與影迷合照(照片由點睛石多媒體提供)
 
另外,頭份戲院員工表示,近來角頭炫風狂掃,在頭份戲院大賣,是全台唯一大贏過強檔勁敵小小兵,讓經理直接加開場次,配合觀眾需求。而近來也有不少戲院發現一個奇妙的現象,經過統計,在白天是小小兵賣得比較好,但到了晚上則是角頭奪冠,場場爆滿,加開場次到凌晨三點。
 
角頭
GATAO
導  演: 李運傑()
演  員: 陳孝萱(Vicky Chen) 、 莫允雯(Christina Mok) 、 王陽明(Sunny Wang) 黃鴻升(Alien Huang)
上映日期: 2015-07-09
角頭。做兄弟的,今天公祭明天就忘記
     
國民阿嬤陳淑芳 賺人眼淚出演《角頭》
《角頭》首週票房告捷 舉辦謝票記者會
強片環襲 《角頭》挺住本土票房 展開快閃謝票突襲
太寫實惹禍 《角頭》被列限制級 電影公司:「深感惋惜 會再爭取」
台灣近二十年來最寫實的現代黑幫電影《角頭》公佈主預告
《角頭》第二支花絮開場氣勢滂礡 帶領觀眾進入角頭的世界
《角頭》遭前輩要求換角 黃鴻升:造就更好的阿雄
《角頭》找來實力派音樂創作才子周湯豪 跨界量身打造同名電影音樂
《角頭》金盆洗手包粽 PK縫香包 與獨居長輩開心互動
《角頭》正式海報發佈 黃鴻升、王陽明、孫鵬三強鼎力
《角頭》前進校園 與學生大玩自拍
《角頭》前導預告正式發佈
《角頭》前導海報盛氣凌人 黃鴻升、王陽明對尬互不相讓
上則:《A片現場不NG》影人愛台灣 森川圭欽點雞排妹拍片   下則:郭雪芙、畢書盡、陳勢安、陳彥允擔任《驚奇4超人》台灣宣傳大使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