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角頭》第二支花絮開場氣勢滂礡 帶領觀眾進入角頭的世界
《角頭》第二支花絮開場氣勢滂礡 帶領觀眾進入角頭的世界
2015-06-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地下道打鬥戲都是來的,讓演員大喊吃不消

 「文正兄!你好!」氣勢滂礡的開場,帶領觀眾進入到角頭的世界。即將在7月9日上映的電影《角頭》今日發佈第二支花絮-頂庄幫篇,而在電影中同屬於頂庄幫的角頭們,黃鴻升、孫鵬、蔡振南、倪子鈞、張立東等演員也在花絮中娓娓道來,為何成角頭、為何演繹角頭,演員們為了演出真實的角頭又做了什麼準備,其精彩程度不輸電影。《角頭》故事描述現代台灣角頭故事,講述兩大幫派-頂庄幫、麥可幫各自為了自己的理念,維護自家道義而對立相鬥;這些角頭們在外為幫派逞兇鬥狠,但身後同時卻也背負著親人的冀望與愛人的不捨。


電影角頭中有不少打鬥戲碼
 
    顏正國:「待會應該會更過癮!」
    孫鵬:「已經來了三台救護車了!」


張立東在角頭中被蔡振南狠打,現場痛哭流涕表示真的好痛【截圖自角頭花絮】
 
    在劇中有不少鬥毆的場面,其中最令各個演員最映象深刻的那一場,就屬頂庄幫五兄弟在地下街遭人追打的那一場了,這場戲為求真實,請來不少臨演,在狹小的地下道中,空氣流通不易加上人員眾多,又要連跑帶打,讓演員各個氣喘吁吁、汗如雨下。演員黃鴻升就表示:「那時大家真的都很入戲,完全沈浸在要還擊、要逃跑的情境裡頭,就也沒有發現自己真的受傷了,還以為是化妝師剛剛新化的傷妝。直到導演喊卡,下戲了、放鬆了之後才發現,這裏痛那裡傷的!」除了受傷讓人映象深刻之外,倪子鈞也曾向媒體朋友透露:「地下街打架這場,才拍第一個鏡位,我們就用掉一半的道具球棒了,讓美術組好頭痛!」小弟受傷,身為老大的蔡振南也看在眼裡,蔡振南:「他們摔得好慘,打得好慘。但兄弟戲嘛!難免都會有受傷。」演員們這麼認真的演出,無不是為了讓電影更為真實、更加好看。


    而演員之一的張立東,就有一場讓人光看就喊痛的戲,這是一場張立東所飾演的阿凱,在劇中因為吸食毒品被老大勇桑(蔡振南飾演)抓到,被狠狠的修理了一番,據悉,這場戲在劇本裡只有一行『阿凱被勇桑教訓』,沒想到卻成為張立東最慘的一場戲。當時在拍這場『教訓戲』的時候張立東完全沒多做保護措施,直接來真的,連拍了三個鏡頭,都一次OK,可說是相當不簡單。張立東說:「每拍一顆鏡頭大約就會被打四、五十下,打到最後南哥手都沒力,隔天都舉不起來了。而我在當下真的痛到痛哭流涕,眼淚止都止不住,讓我想起小時候做錯事,也是被教訓的很慘,這就是在告訴大家,不要做壞事!要乖、要做好子!」


張立東在角頭中被蔡振南狠打上百下【截圖自角頭花絮】

在這場戲後,張立東表示背後的瘀青整整過了兩個禮拜才痊癒,那時候連洗澡時碰到蓮蓬頭落下來的水都痛,只能輕輕擦澡。而事後蔡振南得知張立東傷勢不輕後表示:「有點不好意思啦!但是演戲還是要來真的才會好看,身為一個演員這些都是要承受的,但立東也是真的很敬業啦!都沒NG,也沒閃沒躲的!很棒!」


張立東在角頭中被蔡振南狠打,現場慘叫聲連連【截圖自角頭花絮】
 
    除了要拍出寫實的現代黑幫故事之外,電影《角頭》更想告訴大家的就是,藏在故事背後的正面教育意義。一直以身為過來人的角度來推薦《角頭》的顏正國說:「我真的推薦大家來看角頭,可以讓父母親帶著小孩們去觀賞《角頭》,做一個機會教育,讓小孩子了解走上這條路,最後的結果會是多麽不好。」
 

電影《角頭》演員張立東曾在殺青酒會上秀出背上的大片淤青【照片由文達文創提供】
 
電影《角頭》即將在7月9日全台上映。
 
 
角頭
GATAO
導  演: 李運傑()
演  員: 陳孝萱(Vicky Chen) 、 莫允雯(Christina Mok) 、 王陽明(Sunny Wang) 黃鴻升(Alien Huang)
上映日期: 2015-07-09
角頭。做兄弟的,今天公祭明天就忘記
     
國民阿嬤陳淑芳 賺人眼淚出演《角頭》
《角頭》首週票房告捷 舉辦謝票記者會
強片環襲 《角頭》挺住本土票房 展開快閃謝票突襲
太寫實惹禍 《角頭》被列限制級 電影公司:「深感惋惜 會再爭取」
台灣近二十年來最寫實的現代黑幫電影《角頭》公佈主預告
《角頭》第二支花絮開場氣勢滂礡 帶領觀眾進入角頭的世界
《角頭》遭前輩要求換角 黃鴻升:造就更好的阿雄
《角頭》找來實力派音樂創作才子周湯豪 跨界量身打造同名電影音樂
《角頭》金盆洗手包粽 PK縫香包 與獨居長輩開心互動
《角頭》正式海報發佈 黃鴻升、王陽明、孫鵬三強鼎力
《角頭》前進校園 與學生大玩自拍
《角頭》前導預告正式發佈
《角頭》前導海報盛氣凌人 黃鴻升、王陽明對尬互不相讓
上則:養子不教誰之過?《命運‧晚餐》影帝為兒心力交瘁   下則:青春熱血電影《破風》 上海電影節亮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