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角頭》前導預告正式發佈
《角頭》前導預告正式發佈
2015-05-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角頭演員首看前導預告覺得相當興奮(左起為黃鴻升.顏正國.莫允雯.蔡振南.王陽明)_[由文達文創提供]

 
 電影《角頭》於5月22日發佈前導預告並同步公開正式電影海報,演員也一同出席記者會。短短僅一分多鐘的預告片精采萬分,演員也紛紛讚嘆,一展身為角頭該有的氣勢,先快明確的節奏,伴隨著演員們精湛的演技,讓人更加期待這部強檔國片。《角頭》由黃鴻升、王陽明領軍準備搶攻第一波暑假票房,故事描述現代台灣角頭故事,講述兩大幫派-頂庄幫、麥可幫各自為了自己的理念,維護自家道義而對立相鬥;這些角頭們在外為幫派逞兇鬥狠,但身後同時卻也背負著親人的冀望與愛人的不捨。演員們也是在記者會上第一次看到預告,紛紛表現出對本片的期待,黃鴻升對自己的表現則直說:「就超帥的啊!」飾演角頭老大的蔡振南也在現場展現老大威風,要求給他墊個箱子,好讓他能「居高臨下」。南哥站上墊箱後成了全場最高,他搞笑對片中搶他地盤的王陽明嗆說:「你現在知道比人家矮的感覺是什麼了嗎?原來長很高跟人說話感覺真的很好!」跟預告中殺氣騰騰的老大形象差很大,逗得全場大笑。


蔡振南採木箱,高壓王陽明,直嗆我比你高了吧!_[由文達文創提供]
 
  預告中幾幕床戲引發大家討論,黃鴻升被問到床戲是不是你演的?他連忙推說:「那是國哥!不是我!」監製孫啟明說:「其實阿國的那場床戲正片中只是短短幾秒的畫面,但在拍攝時都沒喊卡,拍了兩分多鐘。」顏正國笑說:「我當時就覺得奇怪,是要拍到甚麼程度?但導演沒卡我也只好繼續拍,拍到我滿身大汗,還好我的女伴有回過頭幫我脫衣服,不然差點拍到中暑。」現場記者反問拍前有沒有套招?有沒有掙扎?顏正國笑說:「掙扎的不是我,是我的女伴吧,我有叫她先喝點酒,放鬆心情。而且這應該不能套招的吧!如果能,我也希望多練幾次!」引發現場大笑不止。都有激情戲份的王陽明與顏正國,當然也被問到是否需要向家人報備,對此兩位演員則說:「身為演員這是我們的工作,都是劇情需要,這個不需要報備啦!」王陽明除了贊同顏正國所言,也特別說:「不會特別排斥床戲,會先看劇本及角色,床戲不會是影響到我接戲的首要因素。」


黃鴻升覺得自己在角頭裡表現的超帥!_[由文達文創提供]
 
    反觀黃鴻升與莫允雯兩人則是走純情路線,劇中最有戀愛氣氛的一場夜市約會戲碼,同時打動兩人,黃鴻升說:「阿雄是一個被情感牽絆很深的角色,與莫允雯的角色互相喜歡,但礙於環境身分等等關係,不能在一起。這場在夜市約會打氣球的戲,是那種欲言又止的愛戀,情感最滿的一場。」除此之外,其中一場重頭戲在宜蘭漁港拍攝,導演李運傑表示:「當時氣溫只有10度還陰雨綿綿,現場又濕又冷,又是拍攝需要開槍爆破的戲份,演員在耍帥之餘直打冷顫,拍攝起來相當辛苦。」

 
演員莫允雯在角頭中與黃鴻升走純愛路線,笑說自己是最清白的人_[由文達文創提供]
 
   對於《角頭》這樣題材的電影也有許多反彈聲浪產生,對此飾演過無數大哥角色的蔡振南也藉此機會跟大家喊話:「電影就是電影,是娛樂,哪有那麼傻看完電影就去當兄弟?從以前到現在有多少黑道電影了,那大家不就都當兄弟去了!電影中演員打不死那是效果,你戲外真的去混看看,很快就沒命了!」回答相當霸氣。顏正國說:「像這樣反社會議題的電影應該要多做拍攝,而且我鼓勵家長要帶著孩子去看,讓他們去看看寫實的電影,知道這條路的後果有多可怕。才是最有用的教材!」


由蔡振南領軍的頂庄幫(由左至右為孫鵬.蔡振南.顏正國)_[由文達文創提供]
 
  電影《角頭》發佈的前導預告中,除了王陽明、黃鴻升帥氣又霸氣的演出之外,孫鵬在劇中的角色也引發討論,預告中王陽明飾演的麥可意圖策反清楓(孫鵬飾演),對於大家『假兄弟真背叛』的猜測,導演大賣關子說:「電影裡的故事結局留給電影,當然不能說破。」小鬼則說:「兄弟說都是説當一輩子,但一輩子很長,中途會碰到什麼選擇沒有人知道,但我個人永遠是挺兄弟的,背叛這事幹不出來!」王陽明則說:「劇中的麥可是很商業掛帥的角頭,但鵬哥的角色不是用錢就買得動,麥可採用的收買手法很聰明!給他權利、給他位置,讓他享受在傳統角頭裡沒有的地位!我相信是很足夠動搖他的。」孫鵬從開拍時的忠心護主,在前導預告曝光後,角色立場大逆轉,為《角頭》的忠誠與背叛留下伏筆。黑幫電影《角頭》自然少不了「國罵」幫襯氣勢,特別的是,王陽明所飾演的角色是由國外回台的「海歸派角頭」,連罵人都是英文!為此他也足翻譯功課,將自己要脫口而出的「髒話」,改為地道的英文口氣。他說:「我是按照劇本上面的意思,翻成相符的英文,所以有一種在做功課的感覺,但是是比較髒的功課。」
 

電影角頭麥可(王陽明飾演)意圖策反清楓(孫鵬飾演)_[由文達文創提供]
 
    電影《角頭》由文達文創有限公司、點睛石多媒體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文達文創有限公司製作,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發行,將在2015年7月9日上映,而由電影策略聯盟,唯晶數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所開發的《角頭》同名手機遊戲亦同步上市助勢,屆時《角頭》魅力將襲捲全台。
 
角頭
GATAO
導  演: 李運傑()
演  員: 陳孝萱(Vicky Chen) 、 莫允雯(Christina Mok) 、 王陽明(Sunny Wang) 黃鴻升(Alien Huang)
上映日期: 2015-07-09
角頭。做兄弟的,今天公祭明天就忘記
     
國民阿嬤陳淑芳 賺人眼淚出演《角頭》
《角頭》首週票房告捷 舉辦謝票記者會
強片環襲 《角頭》挺住本土票房 展開快閃謝票突襲
太寫實惹禍 《角頭》被列限制級 電影公司:「深感惋惜 會再爭取」
台灣近二十年來最寫實的現代黑幫電影《角頭》公佈主預告
《角頭》第二支花絮開場氣勢滂礡 帶領觀眾進入角頭的世界
《角頭》遭前輩要求換角 黃鴻升:造就更好的阿雄
《角頭》找來實力派音樂創作才子周湯豪 跨界量身打造同名電影音樂
《角頭》金盆洗手包粽 PK縫香包 與獨居長輩開心互動
《角頭》正式海報發佈 黃鴻升、王陽明、孫鵬三強鼎力
《角頭》前進校園 與學生大玩自拍
《角頭》前導預告正式發佈
《角頭》前導海報盛氣凌人 黃鴻升、王陽明對尬互不相讓
上則:導演賈斯丁科賽爾改編莎翁經典 《馬克白》入選坎城影展競賽片   下則:卡琳薇雅效法賈桂琳 《貝禮一家》玉腿任夫摸、等當市長夫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