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角頭》前導海報盛氣凌人 黃鴻升、王陽明對尬互不相讓
《角頭》前導海報盛氣凌人 黃鴻升、王陽明對尬互不相讓
2015-05-0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角頭》今日公佈前導海報,海報中黃鴻升以及王陽明露出背部的刺青圖騰,並用銳利的眼神互視著對方,充分表達出劇中兩人敵對的氣氛,用帥氣又囂張的風格宣告,《角頭》即將在2015年7月與大家見面。《角頭》描述現代社會黑幫文化,講述兩大幫派-頂庄幫、麥可幫各自為了自己的理念,維護自家道義而對立相鬥;這些角頭們在外為幫派逞兇鬥狠,但身後同時卻也背負著親人的冀望與愛人的不捨。《角頭》的一連串的鬥爭之後,也有精彩的情感糾葛,是一個結合情與義,述說歹路不可行的故事。


電影《角頭》前導海報(由文達文創提供)
 
  《角頭》演員王陽明身上的半甲刺青,一直都是大家討論的焦點,但不同於王陽明的刺青,在劇中黃鴻升背部的那隻老虎刺青卻是畫上去的。這隻栩栩如生又威風凌凌的老虎,創作時間加起來總共花費了整整8小時的時間。黃鴻升則表示:「我背上的這隻老虎,可是我趴在座椅上快半天,才完成的。為了藝術、為了電影,就算腰酸背痛、餓肚子也沒關係!」監製孫啟明說:「阿雄(黃鴻升的角色)背上的刺青台灣傳統的樣式,每個地區、國家及文化的黑幫,都對刺青圖騰有不一樣的系統,這個部份我們做了許多鄉土考據,力求貼近現實。」對此黃鴻升也說:「有刺青不一定是混黑社會的,刺青可視為一種藝術,在某些時候上來說有〝辨識〞的效果,我覺得這門藝術學問很大。」
 
  海報風格帥氣,但黃鴻升卻因為練了錯的「部位」,費了大白工。原因是他得知要和王陽明裸上身拍攝海報,他接連幾天加重健身,特別強調腹部線條,準備要和王陽明一較高下。開拍前也在現場猛做伏地挺身以及仰臥起坐,想讓身材線條更好看,還跟工作人員們說:「我準備好了!這樣可以了吧!」王陽明手拿咖啡走過來,對他說:「兄弟,你腹部線條太強大了!不過等一下好像是要拍背部。」黃鴻升當場傻眼,在現場笑吼:「你們全部都串通好的是不是?!」

 
  黃鴻升在《角頭》中飾演有情有義的多情浪子-阿雄,與王陽明所演飾演的個性陰狠的麥可相互對立,一碰面就劍拔駑張,劇中有多場挑釁幹架的場面,在拍攝過程中,兩人為了培養情緒,在片場盡量互不見面、對談,氣氛肅然可怕。但事實上,演員們卻是私交甚篤,黃鴻升說:「我會跟Sunny討論我們要如何呈現不一樣的狠勁,特別是他的眼神,和我要表現出心事很多的感覺大不相同。每回私下出去吃飯,聊得都離不開《角頭》,下了戲我們都還在角色裡,因此有一種〝暗通款曲〞的微妙感。」
 
  黃鴻升及王陽明除了在電影《角頭》中相互拼鬥之外,兩人各自擁有的廣大粉絲們,也已經感受到電影中的氛圍,在網路上為自己支持的角色護航,各自佔領一片「角頭」!像是日前《角頭》臉書粉絲團PO出『角頭比行頭』中,就對比黃鴻升、王陽明在電影中的座駕,黃鴻升在劇中騎的是會受日晒雨淋的摩托車,王陽明則是出入都有手工高級轎車接送。網友紛紛留言支持黃鴻升:『騎摩托車才帥氣』、『好想坐在後座環抱阿雄!』網路角頭之戰,阿雄略勝一籌,讓黃鴻升釋懷的說:「拍戲時看到麥可的那部車,心裡真的有點羨慕,但現在看到大家的留言,讓我有平衡一點了~謝謝大家愛阿雄!」
 
 

電影《角頭》除火拼場面外也展現許多兄弟情誼情誼(照片  文達文創提供) 
 
  電影《角頭》由文達文創有限公司,及點睛石多媒體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文達文創有限公司製作,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發行,將在2015年7月9日上映,而由電影策略聯盟,唯晶數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所開發的《角頭》同名手機遊戲亦同步上市助勢,屆時《角頭》魅力將襲捲全台。
 
 
角頭
GATAO
導  演: 李運傑()
演  員: 陳孝萱(Vicky Chen) 、 莫允雯(Christina Mok) 、 王陽明(Sunny Wang) 黃鴻升(Alien Huang)
上映日期: 2015-07-09
角頭。做兄弟的,今天公祭明天就忘記
     
國民阿嬤陳淑芳 賺人眼淚出演《角頭》
《角頭》首週票房告捷 舉辦謝票記者會
強片環襲 《角頭》挺住本土票房 展開快閃謝票突襲
太寫實惹禍 《角頭》被列限制級 電影公司:「深感惋惜 會再爭取」
台灣近二十年來最寫實的現代黑幫電影《角頭》公佈主預告
《角頭》第二支花絮開場氣勢滂礡 帶領觀眾進入角頭的世界
《角頭》遭前輩要求換角 黃鴻升:造就更好的阿雄
《角頭》找來實力派音樂創作才子周湯豪 跨界量身打造同名電影音樂
《角頭》金盆洗手包粽 PK縫香包 與獨居長輩開心互動
《角頭》正式海報發佈 黃鴻升、王陽明、孫鵬三強鼎力
《角頭》前進校園 與學生大玩自拍
《角頭》前導預告正式發佈
《角頭》前導海報盛氣凌人 黃鴻升、王陽明對尬互不相讓
上則:2015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今日首播 頹廢鳳小岳男人味爆表   下則:電影《缺角一族》上映到數 台北鬧區重現墾丁場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