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台灣近二十年來最寫實的現代黑幫電影《角頭》公佈主預告
台灣近二十年來最寫實的現代黑幫電影《角頭》公佈主預告
2015-06-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黃鴻升為體驗監獄的感覺,也把自己關在廁所一整天【圖片由文達文創提供】

  台灣近二十年來最寫實的現代黑幫電影《角頭》,公佈主預告,兩分鐘的正式預告中,角色特色更加鮮明,劇情走向撲朔迷離,引人入勝,上線一小時便突破萬人收看!成功收服影迷的好奇心以及期待感。這也是繼《艋舺》之後,再度掀起的台灣黑幫片風潮。


阿雄所生長的市場全是劇組搭設出來的場景道具【圖片由文達文創提供】
 
    正式預告片一開始就把氛圍帶往開心的菜市場,片中設定剛出獄的阿雄(黃鴻升飾演)與兄弟阿華(倪子鈞飾演)來到市場與鄉親們打招呼,而菜市場本就屬於頂庄幫的主要地盤,市場攤販們看到好久不見的阿雄,很開心、很熱情的迎接他,但隨後鏡頭一轉,市場卻有其他幫派的角頭過來挑釁,加上其中一直以陰、狠、帥的形象受到大家注目的王陽明,在《角頭》裡使壞到底,不僅策反孫鵬,更設局綁架阿華(倪子鈞飾演),不斷挑釁頂庄幫,又將觀眾帶領到黑幫角頭的緊張、一觸即發的氛圍當中。電影主場景選擇在萬華區一處空置的舊市場,劇組將此處重新搭建成熱鬧的市場,從攤販到商品都相當擬真,連找來的臨時演員都是真的在市場叫賣的大嬸大伯。


黃鴻升持刀威戶市場正義【圖片由文達文創提供】
 
    「我是頂庄ㄟ阿雄!」黃鴻升的劇中台詞也成了網路發燒流行語,狠勁十足的Man味連鍾欣凌也為之著迷,鍾欣凌笑說:「小鬼在我心中的印象就是風趣幽默的主持人,在市場那幕,忽然覺得他帥翻了!好想被他保護喔!完全奠定他在我心目中角頭男神的位置!」黃鴻升回想這場戲,他說:「架在高盟傑脖子上的刀是真刀,那一幕又要動作很快,毫不遲疑的往他脖子上一架,差個幾釐米我都會真的傷到他,超緊張的!」高盟傑則說:「導演誇獎我每一個鏡頭都演得很好,因為他說我看起來是〝真的害怕〞!我心裡想說,啊不是廢話,一把真刀往你脖子架來,誰不怕?!」此外,主預告中也短短出現一秒蕾蕾(莫允雯飾)蹲在墓園痛哭的一幕,不少網友開始猜測,是誰去領便當了?對此莫允雯表示:「總之就是非常意外的領便當名單啦!大家自己去看。」


陳淑芳在角頭中飾演男主角阿雄的阿嬤【圖片由文達文創提供】
 
          黃鴻升在電影《角頭》中飾演剛假釋出獄的角頭阿雄,掙扎於應該聽阿嬤的話浪子回頭還是繼續和兄弟拼博,為了演出這個角色,他不惜破壞自己,學抽煙、學耍狠、學陰鬱,甚至還將自己關在廁所一天,不吃不喝、不與外界溝通,要將自己徹底丟進一個”失去自由”的角色之中。黃鴻升說:「我沒有帶手機進去,就是在廁所裡想像自己在坐牢,什麼都不做,就想著阿雄可能做過的荒唐事、被警察抓進來要關好幾年,就這樣從白天待到天黑。這種感覺很可怕,我覺得生命在消失,自尊在消失,再想到自己的家人的期望和擔心,我完全崩潰,在廁所哭了好久。我只是待一天,那些在牢裡的人,要如何渡過這麼漫長的折磨?」


高捷(左)飾演遊走兩幫之間的警察【圖片由文達文創提供】
 
    電影《角頭》精彩不僅如此,在預告片中另一個目光的焦點,則落在那些前輩演員身上。「規矩是我說了算。」演員高捷飾演在兩幫之間遊走的警長;賀一航飾演好賭成性,欠債連累女兒蕾蕾的爸爸謝餃;另外,陳淑芳則是角頭兄弟親情拉扯的代表,飾演冀盼孫子阿雄能回頭做好子的阿雄阿嬤:「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我們家阿雄,這一生平平穩穩就好了……」。還有最近前進好萊塢的夏靖庭等人,演員陣容相當堅強有看頭!電影《角頭》即將在7月9日全台上映。
 
 

夏靖庭也在角頭裡飾演後港幫派的老大【圖片由文達文創提供】
 
 
角頭
GATAO
導  演: 李運傑()
演  員: 陳孝萱(Vicky Chen) 、 莫允雯(Christina Mok) 、 王陽明(Sunny Wang) 黃鴻升(Alien Huang)
上映日期: 2015-07-09
角頭。做兄弟的,今天公祭明天就忘記
     
國民阿嬤陳淑芳 賺人眼淚出演《角頭》
《角頭》首週票房告捷 舉辦謝票記者會
強片環襲 《角頭》挺住本土票房 展開快閃謝票突襲
太寫實惹禍 《角頭》被列限制級 電影公司:「深感惋惜 會再爭取」
台灣近二十年來最寫實的現代黑幫電影《角頭》公佈主預告
《角頭》第二支花絮開場氣勢滂礡 帶領觀眾進入角頭的世界
《角頭》遭前輩要求換角 黃鴻升:造就更好的阿雄
《角頭》找來實力派音樂創作才子周湯豪 跨界量身打造同名電影音樂
《角頭》金盆洗手包粽 PK縫香包 與獨居長輩開心互動
《角頭》正式海報發佈 黃鴻升、王陽明、孫鵬三強鼎力
《角頭》前進校園 與學生大玩自拍
《角頭》前導預告正式發佈
《角頭》前導海報盛氣凌人 黃鴻升、王陽明對尬互不相讓
上則:金曲歌王蕭煌奇演唱《風中家族》片尾曲催人熱淚   下則:男神來台!《迷城》余文樂魅力電翻台北電影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