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角頭》正式海報發佈 黃鴻升、王陽明、孫鵬三強鼎力
《角頭》正式海報發佈 黃鴻升、王陽明、孫鵬三強鼎力
2015-06-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文達文創提供
 
    電影《角頭》於今日公開電影正式海報,領頭三將黃鴻升、王陽明、孫鵬三強鼎立,背景則是兩幫人馬皮笑肉不笑,劍拔弩張,氣氛相當肅殺。黃鴻升對自己的造型和臉上的疤相當滿意,笑說:「男人有疤就是性感,我很喜歡自己多變的樣子,看到了不一樣的自己。」王陽明則說:「我就是監督麥可哥有沒有很有威嚴?必須要帥喔!」《角頭》海報陽剛味十足,女性演員全部「神隱」,孫鵬威風說:「《角頭》就是男人的世界,女生只能全部在後面。」王陽明大喊:「喔?我們海報是雙面的?COOL!」隨即將海報翻轉,孫鵬喊說:「你真的阿多仔!後面沒有人啦!」笑翻全場。但話鋒一轉,黃鴻升表示:「角頭除了一些比較陽剛的情節之外,其實也有很多情感的連結,像是我所飾演的阿雄就有對阿雄阿嬤間親情的牽絆,也有與女主角蕾蕾的感情糾結,相當精彩,是一部情感濃烈的電影。」

 
王陽明帶領麥可幫;文達文創提供


孫鵬飾頂庄幫大哥清楓;文達文創提供
 

《角頭》電影故事主要訴說傳統與現代兩個不同風格的幫派,為地方利益間鬥爭,由蔡振南領軍的頂庄幫,不認同由海外作風的王陽明所帶頭的麥可幫想要重新整合地方勢力而衍生的故事。而原本兩幫對立的劇情故事,在海報中也看得出強烈對立感,飾演小弟的顏正國、倪子鈞、張立東、楊奇煜、許孟哲等五人,各擁其幫,互相嗆聲的畫面相當戲劇感,個個表情兇狠,充滿不屑的眼神,令人緊張。但在正式海報中更加顯見的是前方的黃鴻升、王陽明、孫鵬三強鼎立的畫面,不見老大坐鎮,讓先前發佈的前導預告中,孫鵬所飾演的頂庄幫大哥清楓疑被王陽明策反,進而背叛兄弟黃鴻升一事更加耐人尋味。對於多次被直指會被策反的孫鵬則說:「這次這樣重要又被大家這麼看重的角色,我演的蠻開心的。也請大家也別罵我反叛,有時候就是劇情需要嘛~」
 

文達文創提供
   
    隨著《角頭》宣傳氣勢逐漸高漲,也受到許多「關切」,官方臉書上有部份網友留言表示《角頭》這類型的電影帶壞年輕人,還有激動的網友攻擊演員「不懂選擇作品」,身為公眾人物,怎麼能參與這樣的電影演出。男主角黃鴻升表示:「身為一個公眾人物確實有應該要負的教育責任,加上很多支持我的朋友都還是未成年的學生,特別是很多男生都會對角頭或是兄弟有一種迷思,覺得很帥,只讓他們把觀念停留在這邊是最危險的!這也是我會接演《角頭》的主要原因,我知道這部電影的力量會吸引他們去看,可是看完後不但不會教壞他們,還會讓一些正在接近幫派邊緣的孩子停下腳步,想一想後果。所以我真的很希望家長能帶孩子進電影看《角頭》。」他也聊到在進行田野實習時,曾碰到大哥親口對他說:「這條路走上來了就很難回頭,想離開,都還不一定走得掉。如果有機會重來,我會選擇做好子。」至情至性的感觸,讓黃鴻升更堅定要透過電影將身為角頭的心酸與後悔傳達給觀眾。孫鵬也說:「我也是一個孩子的爸,擔心孩子走偏這件事我也會擔心,也因為這樣我才會接演這部電影,我不怕我的小孩看完學壞,我反而會趁機會教導他要學好,走正路,不然下場很慘。相信大家也可以用這個角度去看這部電影。」問孫鵬有沒有讓兒子搶先看到不一樣的老爸,他笑說:「看完海報問他只說〝你的刺青咧?沒有刺青不夠帥耶!〞管很寬。」電影《角頭》由點睛石、文達文創出品,福斯發行,將於七月九日全台上片。
 
角頭
GATAO
導  演: 李運傑()
演  員: 陳孝萱(Vicky Chen) 、 莫允雯(Christina Mok) 、 王陽明(Sunny Wang) 黃鴻升(Alien Huang)
上映日期: 2015-07-09
角頭。做兄弟的,今天公祭明天就忘記
     
國民阿嬤陳淑芳 賺人眼淚出演《角頭》
《角頭》首週票房告捷 舉辦謝票記者會
強片環襲 《角頭》挺住本土票房 展開快閃謝票突襲
太寫實惹禍 《角頭》被列限制級 電影公司:「深感惋惜 會再爭取」
台灣近二十年來最寫實的現代黑幫電影《角頭》公佈主預告
《角頭》第二支花絮開場氣勢滂礡 帶領觀眾進入角頭的世界
《角頭》遭前輩要求換角 黃鴻升:造就更好的阿雄
《角頭》找來實力派音樂創作才子周湯豪 跨界量身打造同名電影音樂
《角頭》金盆洗手包粽 PK縫香包 與獨居長輩開心互動
《角頭》正式海報發佈 黃鴻升、王陽明、孫鵬三強鼎力
《角頭》前進校園 與學生大玩自拍
《角頭》前導預告正式發佈
《角頭》前導海報盛氣凌人 黃鴻升、王陽明對尬互不相讓
上則:《陰兒房第3章:從靈開始》全新駭人篇章 挑戰膽量極限   下則:《聖母峰》真實山難事件改編 9月25日撼動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