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聖母峰》真實山難事件改編 9月25日撼動上映
《聖母峰》真實山難事件改編 9月25日撼動上映
2015-06-0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聖母峰》改編自1996 年的真實山難事件(1996年5月10日聖母峰發生一場空前山難,共奪走12條人命,包括幾位頂尖嚮導,震驚全球),由北歐導演巴塔薩科馬庫《禁運品》執導,主要演員有傑森克拉克《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喬許布洛林《萬惡城市:紅顏奪命》、約翰霍克斯《性福療程》、羅蘋萊特《魔球》、麥可凱利《超人:鋼鐵英雄》、山姆沃辛頓《阿凡達》、綺拉奈特莉《傑克萊恩:詭影任務》、艾蜜莉華特森《愛的萬物論》和傑克葛倫霍《獨家腥聞》…等等。《聖母峰》於6月4日晚上11:00pm全球同步釋出第一支預告片 ,其中壯闊的高山場景加上驚險的攻頂過程,絕對會讓觀眾感受到身歷其境的視覺震撼。


《聖母峰》片中主要場景都是在攀登「聖母峰」的過程中,主要演員包括傑克葛倫霍、喬許布洛林等人在2014年年初就在洛杉磯聖塔莫尼卡的山區展開登山訓練,為角色做準備。劇組則從2014年1月開始在義大利的奧茲塔爾阿爾卑斯山脈以及尼泊爾聖母峰拍攝外景。故事描述來自世界各地的登山隊伍,在嘗試攻頂「聖母峰」的途中遭到人類有史以來所面臨最險惡的暴風雪襲擊,在挑戰自我極限的逆境生存中,又會對他們的一生造成什麼樣的啟發?環球影業發行 9月25日 3D震撼登場。

《聖母峰》首支預告片

 
聖母峰
Everest
導  演: 巴塔薩科馬庫(Baltasar Kormakur)
演  員: 傑森克拉克(Jason Clarke)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 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
上映日期: 2015-09-18
《聖母峰》改編自1996 年的真實山難事件!
     
《聖母峰》地球上最險峻之地 傑克葛倫霍體驗高山症笑不出來
《聖母峰》真實山難事件改編 9月25日撼動上映
上則:《角頭》正式海報發佈 黃鴻升、王陽明、孫鵬三強鼎力   下則:安娜坎卓克與傑瑞米喬登合作《最後那五年》 靠灌醉他養默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