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A片現場不NG》影人愛台灣 森川圭欽點雞排妹拍片
《A片現場不NG》影人愛台灣 森川圭欽點雞排妹拍片
2015-07-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導演森川圭對於雞排妹自信奔放的外型大表讚許,希望之後有機會合作。
 
《A片現場不NG》昨晚在台北電影節舉行首映,現場座無虛席、笑聲四起。導演森川圭映後上台時笑容滿面,大讚:「今晚真的很開心跟大家一起分享這部電影,因為日本觀眾比較冷靜,觀影時反應不大,能看到台灣觀眾跟著電影一起爆笑,讓我非常感動!」他也提到本片在日本只排到一間60個座位的小廳,而且映期只有短短一週,所以這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銀幕放映的《A片現場不NG》,森川導演表示回日本後會號召朋友來台灣觀光,一邊享受美食一邊看《A片現場不NG》。
 
這次台灣之旅為《A片現場不NG》三位影人第一次來台,短短兩天就已深深愛上這裡,紛紛表示希望以後可以跟台灣影人合作。導演森川圭欽點雞排妹作為第一女主角,他說:「雖然只看過她的照片,但我感覺得出來她很懂得展現自己的優勢,這種有自信的女生往往都能有很好的演出。」女演員森田亞紀則希望挑戰《迴光奏鳴曲》中陳湘琪扮演的玲子,藉由揣摩空巢期母親的孤單心境來磨練自己的演技。當被問到想跟哪一位台灣男藝人合作時,現役女優川上奈奈美對張孝全、祖雄、宥勝等男神統統無感,反而選擇了硬派大叔高捷,她嬌羞表示:「我比較喜歡成熟的男性,要是有機會跟高捷大哥合作就太幸福了!」


《A片現場不NG》影人品嚐苦瓜、高粱等特殊口味冰淇淋,覺得相當驚豔。

即使劇組行程滿檔,他們依然抽空造訪台北101等景點,更藉由電影節地利之便,光顧即將搬家的雪王冰淇淋,體驗影迷最愛的老字號冰品。導演與女演員分別點了菊花茶、苦瓜與高粱冰淇淋,對如此特殊的的口味大表驚嘆,森田亞紀說:「聽說高粱酒精濃度很高,擔心吃高粱冰淇淋會醉倒,還好只是酒香濃厚,越吃越好吃!」導演也擺出搞笑的吃冰姿勢,將兩位女優逗得哈哈大笑。

《A片現場不NG》將於7月17日在台上映,預售套票加贈知名影評人但唐謨翻譯<奶油派:一個A片導演的菜鳥日記>乙書,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更多電影情報請見Joint佳映娛樂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A片現場不NG
Make Room
導  演: 森川圭(Morikawa Kei)
演  員: 栗林里莉(Kuribayashi Riri) 、 伊東紅(Ito Beni) 、 森田亞紀(Morita Aki) 川上奈奈美(KAWAKAMI Nanami)
上映日期: 2015-07-17
直擊謎片幕後的笑與淚,激情過後,擁抱最真實的人生.....
     
暗黑周董相挺 森川圭《A片現場不NG》續集來台找靈感
強颱難擋影人熱情 《A片現場不NG》劇組來台不NG
《A片現場不NG》導演超省錢進軍大銀幕 女優露點相挺
上則:地表最帥醫生伊恩麥肯 「夜班急診室」打敗白馬醫生稱霸醫療劇   下則:強片環襲 《角頭》挺住本土票房 展開快閃謝票突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