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強颱難擋影人熱情 《A片現場不NG》劇組來台不NG
強颱難擋影人熱情 《A片現場不NG》劇組來台不NG
2015-07-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A片現場不NG》導演森川圭(中)率片中兩位女演員森田亞紀(右)、川上奈奈美來台灣見觀眾
 
《A片現場不NG》導演森川圭今天下午五點與片中兩位女演員森田亞紀、川上奈奈美抵達台灣。雖然因為昌鴻颱風帶來的風雨,班機延遲了三個小時,但三人依然興致高昂、面帶笑容地表示很期待這次的台灣之旅。兩位女演員更興奮的討論,希望能抽空去做頭皮按摩,導演聽了也脫下帽子露出小平頭,打趣地說:「我也要去嗎?但是我頭髮這麼少很不划算啊!」幽默本色展露無疑。

《A片現場不NG》劇組開心拿著片商送的鳳梨酥,期待明日與影迷見面。

製作成本只花了25萬日元的奇片《A片現場不NG》將於明日晚間七點半在台北電影節首播,雖然與影展閉幕片《百日告別》世界首映強碰,但依然獲得秒殺完售的好成績。 導演森川圭也特別從日本來台與觀眾一同觀影,飾演女優化妝師的森田亞紀與現役AV女優川上奈奈美也將一同出席映後座談,暢談擠在小小一間梳化間完成電影拍攝的種種趣事。
 
A片現場不NG
Make Room
導  演: 森川圭(Morikawa Kei)
演  員: 栗林里莉(Kuribayashi Riri) 、 伊東紅(Ito Beni) 、 森田亞紀(Morita Aki) 川上奈奈美(KAWAKAMI Nanami)
上映日期: 2015-07-17
直擊謎片幕後的笑與淚,激情過後,擁抱最真實的人生.....
     
暗黑周董相挺 森川圭《A片現場不NG》續集來台找靈感
《A片現場不NG》影人愛台灣 森川圭欽點雞排妹拍片
《A片現場不NG》導演超省錢進軍大銀幕 女優露點相挺
上則:害怕3D騙你錢?沒看《蟻人》3D虧大了 口碑破表好評夏日最爽   下則: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演出《被遺忘的孩子》一場哭戲一句台詞NG哭了30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