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A片現場不NG》導演超省錢進軍大銀幕 女優露點相挺
《A片現場不NG》導演超省錢進軍大銀幕 女優露點相挺
2015-07-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片中飾演化妝師的森田亞紀(左)與菜鳥女優川上奈奈美(右)將於本週末來台與影迷見面

  由資深A片導演森川圭執導的電影《A片現場不NG》即將於本週末在台灣首映,為了感謝台灣影迷秒殺搶票的支持,導演也將率領片中飾演化妝師的森田亞紀與演出剛出道新人的AV女優川上奈奈美拜訪台灣,預計將掀起台北電影節新一波高潮。
 
  《A片現場不NG》是拍攝過上百部A片的森川圭最新作品,他將多年在A片產業打滾的經驗創作成劇本,製作成舞台劇並改編電影。因為拍片預算有限,加上只需拍攝梳化間一個場景,導演花了25萬日幣(約8萬台幣)、用了兩天時間,便完成這部爆笑奇片,如此快又省錢的拍攝過程,震驚了日本電影界。森川圭接受訪問時透露:「為了省錢,所有的劇組工作人員包括我,都是沒有薪水的,但拍攝時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也學到了很多,這就讓我覺得很驕傲了!」
 
  為了還原A片現場的真實性,特別邀集伊東紅、栗林里莉與川上奈奈美三位現役A片女優跨刀演出,分別飾演當紅女神、回鍋前輩、緊張菜鳥等三位個性不同的角色。因為演出經驗豐富,即使要在鏡頭前寬衣解帶、大聊性事,她們也毫不扭捏,自然的演出絕對讓觀眾大飽眼福。外型清純亮麗的川上奈奈美本週日也將隨導演一同來台,與觀眾分享拍片過程中發生的種種趣事。
 
  《A片現場不NG》將於7月17日在台上映,預售套票加贈知名影評人但唐謨翻譯【奶油派:一個A片導演的菜鳥日記】乙書,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更多電影情報請見Joint佳映娛樂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A片現場不NG
Make Room
導  演: 森川圭(Morikawa Kei)
演  員: 栗林里莉(Kuribayashi Riri) 、 伊東紅(Ito Beni) 、 森田亞紀(Morita Aki) 川上奈奈美(KAWAKAMI Nanami)
上映日期: 2015-07-17
直擊謎片幕後的笑與淚,激情過後,擁抱最真實的人生.....
     
暗黑周董相挺 森川圭《A片現場不NG》續集來台找靈感
《A片現場不NG》影人愛台灣 森川圭欽點雞排妹拍片
強颱難擋影人熱情 《A片現場不NG》劇組來台不NG
上則:《腦筋急轉彎》好評破表,爛番茄98%好評、時代雜誌滿分掛保證   下則:台北電影節《大橋頭的戀愛夢》世界首映 周幼婷產後亮麗現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