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害怕3D騙你錢?沒看《蟻人》3D虧大了 口碑破表好評夏日最爽
害怕3D騙你錢?沒看《蟻人》3D虧大了 口碑破表好評夏日最爽
2015-07-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你爽嗎?你爽嗎?今年最爽的電影要來了,沒看真的不爽!漫威今年暑假的超級武器《蟻人》將帶來最迷你的英雄,但是最巨大的視覺震撼。這回3D影像處理地非常出色,如果你這輩子只願意看3次3D電影,那麼繼《阿凡達》、《少年Pi的奇幻漂流》之後,《蟻人》將成為最新3D代表電影。為何會特別提3D 版本?正當全球對於3D電影略顯疲態時,如何把3D技術更上一層樓,並且做出新意,這才是考驗幕後團隊的真功夫!由於《蟻人》是一位可以透過特殊服裝縮小的超能英雄,使得這個角色看到的世界與其他英雄人物不同。
 
正當觀眾看著他縮小後的模樣,從蟻人眼裏看出去的世界自然變成超巨大。為了把這些細節做好,漫威這回下足功夫打造蟻人世界,從地毯纖維到昆蟲世界的觸角等,就為了讓觀眾看到最栩栩如生的3D 世界。如果《阿凡達》帶領大家看外星世界,《少年Pi的奇幻漂流》讓觀眾看見海洋景致,那麼,《蟻人》就是請大家看見世界『全新的水平線』!
 
《蟻人》的創意引發各界大驚喜,繼國際媒體試片得到女性記者壓倒性好評之後,日前美國更傳來捷報。知名網站Fandango評論直呼:『有史以來最愛的超級英雄電影!』Total Film網站更認為本片對於各種細節打造精細前所未見,算是漫威的特效技術一大突破。

 
除了視覺震撼超巨大之外,已經進行多次的漫威首日瘋也有重大突破,要讓大家見識到蟻人雖然很迷你,但是送獎品超霸氣!獎品包括華航提供的台北到舊金山機票、Samsung Galaxy平板,還有各式漫威精美好禮,最阿莎力的地方就是本次中獎率百分之百。所以千萬不要錯過7/16上映當天的漫威首日瘋。
 
《蟻人》敘述昆蟲學家和兼物理學家漢克·皮姆博士發明了「皮姆粒子」,可以運用成為把人縮小的一種特殊粒子,藉此設計出「蟻人」服裝。穿上蟻人服裝後,甚至擁有支配螞蟻軍團的超能力。此刻,年事已高的皮姆發現有人試圖複製他的設計,破壞世界和平,使得皮姆得找接班人扭轉劣勢。這時,他相上了曾經犯下偷竊前科的史考特朗恩成為第二代蟻人,如何訓練並且可以讓史考特成為真正的超級英雄,並且能與昆蟲小小兵們一起作戰呢?
 
蟻人
Ant-Man
導  演: 派頓瑞德(Peyton Reed)
演  員: 保羅路德(Paul Rudd) 、 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 、 麥可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 寇瑞斯托爾(Corey Stoll)
上映日期: 2015-07-16
復仇者聯盟英雄內戰的秘密武器,地表下最強的英雄!
     
《蟻人》氣勢如虹 首周票房破億奪冠軍
不鳴則蟻 蟻鳴驚人 漫威小小兵《蟻人》立大功
害怕3D騙你錢?沒看《蟻人》3D虧大了 口碑破表好評夏日最爽
漫威首日瘋中獎機率百分百《蟻人》口碑爆棚 網友驚呼好看到要罵髒話
各路英雄來站台!漫威秘密武器《蟻人》大有來頭
《蟻人》艾德嘉萊特巧手再玩類型融合
《蟻人》、《怪醫史傳奇》Marvel第三波上陣
上則:蜜拉喬娃維琪《倒數行動》驚險動作親自上陣 大讚皮爾斯布洛斯南地表最強「龐德」   下則:強颱難擋影人熱情 《A片現場不NG》劇組來台不NG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