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各路英雄來站台!漫威秘密武器《蟻人》大有來頭
各路英雄來站台!漫威秘密武器《蟻人》大有來頭
2015-06-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迪士尼影業發行,漫威影業製作的2015年暑期超級英雄話題新作《蟻人》,為漫威電影宇宙的第12部作品。《蟻人》扮演著承先啟後的關鍵故事,而且為了能讓大家知道蟻人就是復仇者聯盟的成員之一,甚至可說是創團元老,日前漫威公佈了幾款蟻人現身其他英雄角色的特色海報,巧妙地以『蟻人』的迷你尺寸,猶如螞蟻大小產生反差效果,還有幾分惡趣味,令人莞爾。
 
在漫畫原作中,蟻人其實是復仇者聯盟的開山始祖成員,甚至是第二集《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片中人工智慧---奧創的發明者。然而由於電影拍攝計畫與漫畫原作時程差異,才把這功勞『讓』給了鋼鐵人東尼史塔克。但也因為這角色實在太重要,再拖到後面登場將會使得復仇者聯盟的情節推進改更大,所以本片才會在眾多英雄角色相繼搬上大銀幕後,總算等到他登場。
 

日前公佈的海報,可以看見蟻人站在美國隊長的盾牌、雷神索爾的鎚子,與鋼鐵人的肩膀上。足見英雄尺寸不同,但作戰效能可是非同小可。因為蟻人縮小尺寸後,發揮的能力可沒縮減,等於小英雄大力氣,甚至還可以呼喚螞蟻軍團與他一起作戰。不但能單兵突破、也可指揮大軍,堪稱是超能英雄界的正港神人。有趣的是,因為體積縮小,所以許多你我視為平凡的物件,在蟻人的微觀宇宙就成巨大器具。如預告片看到的湯瑪仕小火車居然還可以成為撂倒敵人的超級『凶器』,創造另類趣味。
 


蟻人裝備的原始技術概念源自於漢克·皮姆博士所開發的「皮姆粒子」,為了貫徹自己守護和平的信念,他引領曾經犯下偷竊前科的史考特朗恩成為第二代蟻人。由於同樣生化概念的元素被敵人拿走,使得皮姆跟朗恩必須精心策畫並執行一場驚天騙局,才能拯救世界。
 
本片由派頓·瑞德(Peyton Reed)執導、漫威影業主席凱文費奇(Kevin Feige)製片,主演則包括曾出演熱門影集「六人行」的保羅路德(Raul Rudd)飾演「蟻人」史考特朗恩,因出演《鋼鐵擂台》、《哈比人三部曲》而走紅的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飾演霍·汎戴茵,出演當紅美劇「紙牌屋」的寇瑞斯托爾(Corey Stoll)飾演反派戴倫克洛斯,更邀請奧斯卡影帝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飾演「初代蟻人」漢克皮姆博士。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蟻人》氣勢如虹 首周票房破億奪冠軍
不鳴則蟻 蟻鳴驚人 漫威小小兵《蟻人》立大功
害怕3D騙你錢?沒看《蟻人》3D虧大了 口碑破表好評夏日最爽
漫威首日瘋中獎機率百分百《蟻人》口碑爆棚 網友驚呼好看到要罵髒話
各路英雄來站台!漫威秘密武器《蟻人》大有來頭
《蟻人》艾德嘉萊特巧手再玩類型融合
《蟻人》、《怪醫史傳奇》Marvel第三波上陣
上則:AMC「驚嚇陰屍路」獨家幕後花絮照片搶先看   下則:最強功夫鉅片《葉問3》 甄子丹打戲流血見紅 還原現場因肚子餓才受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