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蟻人》氣勢如虹 首周票房破億奪冠軍
《蟻人》氣勢如虹 首周票房破億奪冠軍
2015-07-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蟻人》氣勢超驚人,一出手連鋼鐵人都只能甘拜下風。在亞洲地區包括台灣、香港、菲律賓、印尼、馬來西亞以及新加坡《蟻人》都成為開片票房最高的漫威英雄首集電影,一舉打趴《美國隊長》、《鋼鐵人》和《雷神索爾》,躋身成為新一代的漫威票房三寶,其中台灣首周全台突破一億一千萬台幣,票房超亮眼。在美國螞蟻雄兵同樣也擊敗強敵小小兵拿下周末票房冠軍。
 
《蟻人》是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的最後一部電影,扮演承先啟後的重要角色,片中有許多與下一階段《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連結,包括「獵鷹」的出現,以及神祕的第二段片尾。《蟻人》究竟會加入英雄內戰的哪一邊也成為網路上非常熱門的討論話題。
 

《蟻人》除了全新的視角、獨特的戰鬥模式讓大家讚許有加之外,笑點滿滿也是本片的一大亮點,除了飾演《蟻人》的保羅路德之外,片中的配角個個搶戲,飾演主角獄友路易的麥可潘納更是喜感噴發,台詞幽默爆笑,讓人印象深刻。
 
《蟻人》敘述昆蟲學家和兼物理學家漢克·皮姆博士發明了「皮姆粒子」,可以運用成為把人縮小的一種特殊粒子,藉此設計出「蟻人」服裝。穿上蟻人服裝後,甚至擁有支配螞蟻軍團的超能力。此刻,年事已高的皮姆發現有人試圖複製他的設計,破壞世界和平,使得皮姆得找接班人扭轉劣勢。這時,他相上了曾經犯下偷竊前科的史考特朗恩成為第二代蟻人,如何訓練並且可以讓史考特成為真正的超級英雄,並且能與昆蟲小小兵們一起作戰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蟻人》氣勢如虹 首周票房破億奪冠軍
不鳴則蟻 蟻鳴驚人 漫威小小兵《蟻人》立大功
害怕3D騙你錢?沒看《蟻人》3D虧大了 口碑破表好評夏日最爽
漫威首日瘋中獎機率百分百《蟻人》口碑爆棚 網友驚呼好看到要罵髒話
各路英雄來站台!漫威秘密武器《蟻人》大有來頭
《蟻人》艾德嘉萊特巧手再玩類型融合
《蟻人》、《怪醫史傳奇》Marvel第三波上陣
上則:《我的少女時代》發佈田馥甄主題曲「小幸運」MV 華麗卡司再添男神言承旭   下則:文森林頓魅力無法擋 《女僕心機》蕾雅瑟杜主動獻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