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與神同行》群星催票謝台迷 車太鉉風光入主「千萬俱樂部」
《與神同行》群星催票謝台迷 車太鉉風光入主「千萬俱樂部」
2018-01-05 作者:采昌國際多媒體

李浚赫寫下留言,感謝台灣觀眾支持

電影《與神同行》叫好叫座,持續在台灣、南韓兩地開創票房佳績。台灣預估本週末就可突破全台2億票房大關,南韓昨日(1/4)也正式突破1000萬觀影人次,成為南韓2018年首部勇破千萬人次的電影,更是南韓影史第二快速突破千萬人次的作品,也讓男主角車太鉉首度入主「千萬俱樂部」行列。本片在台灣票房告捷的消息,也傳到導演與主要演員耳中,讓眾人樂不可支地錄製專屬影像,並精心寫下圖片留言,來答謝台灣民眾對本片的熱情支持。《與神同行》2D數位版與4DX版現正在台同步熱映當中。

《與神同行》票房與「億」同行  群星錄影感謝台灣影迷支持

《與神同行》在台上映以來,持續開創票房佳績,票房甚至超越多部好萊塢鉅作,強勢榮登首週票房冠軍,更在上映第十天(12/31)正式破億,成為2017台灣年度韓片票房冠軍,目前更是台灣影史韓片賣座亞軍,票房穩定上升當中。雖然本片在台上映不到半個月,但配合讓觀眾彷彿置身片中情境的4DX版,於今天(1/5)正式在全台威秀影城4DX影廳聯映,也讓業界看好本片票房將在週末大幅成長,並能在週末勇破全台2億票房大關。

本片成為台灣韓片年度票房總冠軍的消息,也同時傳到導演與演員耳中,讓眾人非常興奮,並在出席南韓映後見面會空檔時,特別錄製影像留言來答謝台灣觀眾。只見男主角車太鉉開心感謝所有台灣觀眾支持,並不忘呼籲已經觀賞過電影的觀眾,可以向還沒觀賞的親友多多推薦。此外,眾人也紛紛寫下自己對台灣影迷的感謝──車太鉉:「感謝對《與神同行》的愛戴。」朱智勳:「非常感謝對《與神同行》的厚愛與支持。」金香起:「真心感謝所有給予《與神同行》關愛的人,加油!」金東昱:「各位親愛的粉絲,感謝您對《與神同行》的愛戴。」李浚赫:「感謝支持《與神同行》,新年快樂!」導演金容華:「各位觀眾!非常感謝!新年快樂!」

2018南韓首部破千萬觀影人次電影  《與神同行》第二部暑假上映

本週可說是《與神同行》影人們的「感謝週」,不僅感謝台灣觀眾,更因為本片在短短16天內,於昨日(1/4)中午12點在南韓正式突破千萬觀影人次,也讓全片所有演員紛紛提筆寫下對觀眾的感謝,就連在片中驚鴻一瞥卻「笑」果十足的「地表最強丈夫」馬東錫也寫下:「突破1000萬,真心感謝!」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上映僅僅16天,就躋身千萬人次電影之列,成為2018年首部破千萬人次的電影,也是南韓影史第14部破千萬人次的本國電影。如果以突破千萬人次的速度來比較,本片僅次於12天破千萬人次的《鳴梁:怒海交鋒》暫居亞軍。

對於電影叫好叫座,導演金容華也在驚訝之餘開心表示:「除了感謝,似乎沒有其他言語能表達我的心情,最開心的還是能透過電影,跟這麼多觀眾交流。」至於即將在今年暑假上映的第二部《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片名為暫譯),導演也透露已經隨著第一部同時拍攝完畢,目前正積極進行後製流程。對於第一部票房大賣,導演也坦言:「由於觀影人數急遽上升,讓我對第二部的製作負擔更加沉重,心理也承受著巨大壓力。不過我們將用心製作第二部,呈現不枉費大家期待的作品,也希望大家能在寒冷的冬季,先透過《與神同行》感受溫暖與感動。」而根據南韓知名電影網站「Max Movie」於昨日公開的「2018年南韓觀眾票選最期待電影TOP10」排行榜中,以9374名對象為基準進行調查,《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便以31%的高期待度勇奪冠軍,遠勝第二名15%由《屍速列車》導演執導的新片《念力》。至於選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的網友當中,有41%受訪者都表示:「對第一部非常滿意,所以期待續集上映。」

這部感動千萬民眾,並在台灣、南韓創下票房佳績的《與神同行》,全台現正好評熱映當中,4DX版也在全台威秀影城4DX影廳同步聯映,更多本片原著漫畫的動人故事,盡在LINE WEBTOON每日連載中。本片劇情描述金自鴻(車太鉉飾演)是個正直又盡責的消防員,卻為了拯救一個小女孩而葬身火窟。此時,來自地府的三位陰間使者出現在他面前,指引他通往死後的世界。這三位陰間使者分別是:「領袖」江林公子(河正宇飾演)、「護衛」解怨脈(朱智勳飾演)、「助手」李德春(金香起飾演)。作為19年來的第一位「模範死者」,他們告訴金自鴻,如果想要「轉世」,他就必須在七七四十九天之內,通過七場審判,如果能通過這些審判,他還能在轉世之前,託夢給在陽世的人。金自鴻非常希望能託夢給年邁的母親,於是他下定決心,一定要通過七大審判。就在金自鴻進行審判的同時,他的弟弟蘇鴻(金東昱飾演)竟在軍中服役時意外死亡。因為充滿憤怒與不甘,蘇鴻成為無法超生、徘徊在陽間的冤鬼。這個冤鬼的出現,同時震撼了死後的世界,並影響到金自鴻在陰間的審判。當江林公子來到人間調查蘇鴻冤死實情的同時,金自鴻的人生也不斷被揭露,讓他愈來愈難在審判中證明自己的清白。金自鴻最後的命運會如何?他能否還有機會託夢給母親,並成功轉世為人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與神同行
Along With the Gods: The Two Worlds
導  演: 金容華(KIM Yong-hwa)
演  員: 車太鉉(CHA Tae-hyun)河正宇(Jung-woo Ha)朱智勳(Ju Ji Hoon)金香起(KIM Hyang-Gi)李政宰(Lee Jung-Jae) 、 金東昱(Kim Dong-Wook) 、 都敬秀() 、 馬東錫() 、 金秀安() 、 吳達庶(Oh Dal-su) 、 林元熙(Lim Won-hee) 、 李浚赫(Lee Joon-hyuk) 、 鄭海均(Jung Hae-kyun) 、 張光() 、 金海淑(Kim Hae-sook) 、 金荷娜(Kim Ha-Neul) 李璟榮(Lee Kyoung-Young)
上映日期: 2017-12-22
金自鴻(車太鉉飾演)是個正直又盡責的消防員,卻為了拯救一個小女孩而葬身火窟。來自地府的三位陰間使者出現在他面前,指引他通往死後的世界。這三位陰間使者分別是:「領袖」江林公子(河正宇飾演)、「護衛」解怨脈(朱智勳飾演)、「助手」李德春(金香起飾演)。作為19年來的第一位「模範死者」,他們告訴金自鴻,如果想要「轉世」,他就必須在七七四十九天之內,通過七場審判。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全台票房破4億  經典插曲「校長」都翻唱
《與神同行》影人二度錄影謝台迷,4DX版8日再度上映
《與神同行》榮登台灣影史韓片票房NO1,藝秀晶受封「國民媽媽」
《與神同行》群星催票謝台迷 車太鉉風光入主「千萬俱樂部」
《與神同行》全台票房神勇破億 4DX版週五震撼上映
《與神同行》全台票房勇破5000萬 驚傳孔劉原本要接演?!
《與神同行》特效震撼劇情催淚 ,強勢榮登電影期待榜冠軍
上則:連恩尼遜為好劇本再打,《疾速救援》台美試片被狂讚   下則:《記憶中的美好歌聲》釋出中文版個人海報,“眼神三人幫”影迷矚目 任時完 首度在大銀幕發揮深厚音樂實力,演技與角色成熟度大躍進 任時完有啤酒肚!?爆拍《記憶中的美好歌聲》不敢喝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