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朱智勳
朱智勳
Ju Ji Hoon
 
 1982年5月16日出生於南韓首爾,模特出身的他,曾以模特兒身份獲得許多獎項,後來在2006年以電視劇【宮野蠻王妃】迅速走紅,並以令人過目不忘的外貌與演技,成為炙手可熱的一線明星,擄獲亞洲無數少女的芳心。2011年退伍之後,他復出拍攝電影【乞丐王子】,並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之後還參與電視劇【五指】演出,在該劇詮釋鋼琴家。而他其他電影作品還包括【西洋骨董洋果子店】、【美味情慾】、【婚禮行不行!?】、【姦臣:色誘天下】、【阿修羅:正邪頑殺】等片,在全亞洲保有高知名度。
 
他在2017年的最新作品【與神同行】當中,飾演陰間使者「護衛」解怨脈。他負責守護金自鴻的安全,同時也是武術專家,並與「助手」李德春合作無間。每當大家遇到突發狀況時,他都是第一個冒著生命危險來保護大家的人。雖然無所畏懼,但他偶爾還是會因為脾氣暴躁而惹上麻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