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與神同行》影人二度錄影謝台迷,4DX版8日再度上映
《與神同行》影人二度錄影謝台迷,4DX版8日再度上映
2018-02-02 作者:采昌國際多媒體

  年度必看話題夯片《與神同行》,台灣票房屢創「神」蹟!不僅全台票房已經突破4.3億持續上升,更「逆轉勝」擊敗原本票房領先的《移動迷宮:死亡解藥》(Maze Runner: The Death Cure),再度重返單日票房冠軍寶座。對於一部已經上映六週的電影來說,這個成績實在讓人嘖嘖稱奇。導演與主要演員聽聞台灣票房一飛沖天,也興奮得樂不可支,二度拍攝影片向台灣觀眾喊話,不僅期望大家趕快進電影院支持,更直呼:「希望未來有機會親自去台灣拜訪大家!」值得一提的是,在台灣片商的努力接洽之下,本片4DX版確定將從2月8日到12日,於全台威秀影城的4DX影廳二度上映。擬真感十足的觀影享受,請觀眾切勿錯過難能可貴的限定放映機會!

《與神同行》上映6週重返單日冠軍  金香起:「希望有機會去台灣」

  《與神同行》台灣票房屢創佳績,打從上映就長時間攻佔票房冠軍,雖然日前一度落後新上映的《野蠻遊戲:瘋狂叢林》(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與《移動迷宮:死亡解藥》,但以本片極佳的口碑與極低票房跌幅,終於再度逆轉勝,重返單日票房冠軍寶座。目前全台票房已經突破4.3億,並廣被看好將一路上映到農曆新年過後。

  聽聞台灣票房破紀錄,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南韓電影,目前更是2017年台灣上映電影的票房亞軍,讓本片導演與主要演員們都樂不可支,並趁上週於南韓出席握手會活動空檔,二度錄製影像感謝台灣影迷支持。影像當中,車太鉉笑容滿面地直呼:「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金香起更推薦還沒看過的觀眾,務必要到電影院支持,甚至表示:「希望未來有機會親自去台灣拜訪大家!」一席話聽得車太鉉一臉認同模樣,甚至比出「就是這樣」的手勢。有趣的是,當金香起發言同時,一旁的朱智勳也作勢在她的頭後面,用手指比出耳朵造型,網友們看到也紛紛笑說:「歐巴真是太調皮了!」

身歷其境的震撼感受 《與神同行》4DX版二度在台上映

  《與神同行》曾在1月初時,於台灣上映4DX版本,雖然上映短短一週,不過讓觀眾們都看得超滿意,大呼值回票價!本片4DX版的特色,就是片中七個地獄場景更加立體,並增加香氣、霧、風、閃光等二十多種環境效果,讓觀眾在觀影時,彷彿就像搭乘遊樂園裡的遊樂設施那般刺激,面對片中的動作場面更是擬真感十足。而因應向隅觀眾們的熱烈反應,台灣片商也持續跟戲院方接洽,終於確認將從2月8日到12日,為期五天於全台威秀影城的4DX影廳二度上映4DX版,請觀眾務必把握這難能可貴的觀賞機會!

 
與神同行
Along With the Gods: The Two Worlds
導  演: 金容華(KIM Yong-hwa)
演  員: 車太鉉(CHA Tae-hyun)河正宇(Jung-woo Ha)朱智勳(Ju Ji Hoon)金香起(KIM Hyang-Gi)李政宰(Lee Jung-Jae) 、 金東昱(Kim Dong-Wook) 、 都敬秀() 、 馬東錫() 、 金秀安() 、 吳達庶(Oh Dal-su) 、 林元熙(Lim Won-hee) 、 李浚赫(Lee Joon-hyuk) 、 鄭海均(Jung Hae-kyun) 、 張光() 、 金海淑(Kim Hae-sook) 、 金荷娜(Kim Ha-Neul) 李璟榮(Lee Kyoung-Young)
上映日期: 2017-12-22
金自鴻(車太鉉飾演)是個正直又盡責的消防員,卻為了拯救一個小女孩而葬身火窟。來自地府的三位陰間使者出現在他面前,指引他通往死後的世界。這三位陰間使者分別是:「領袖」江林公子(河正宇飾演)、「護衛」解怨脈(朱智勳飾演)、「助手」李德春(金香起飾演)。作為19年來的第一位「模範死者」,他們告訴金自鴻,如果想要「轉世」,他就必須在七七四十九天之內,通過七場審判。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全台票房破4億  經典插曲「校長」都翻唱
《與神同行》影人二度錄影謝台迷,4DX版8日再度上映
《與神同行》榮登台灣影史韓片票房NO1,藝秀晶受封「國民媽媽」
《與神同行》群星催票謝台迷 車太鉉風光入主「千萬俱樂部」
《與神同行》全台票房神勇破億 4DX版週五震撼上映
《與神同行》全台票房勇破5000萬 驚傳孔劉原本要接演?!
《與神同行》特效震撼劇情催淚 ,強勢榮登電影期待榜冠軍
上則:為了學生,老師曹佑寧竟甘願這樣做…電影《畢業旅行笑翻天》一場說走就走的青春!   下則:落魄男星超衰小!遇上騙子劫財只能傻眼貓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