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與神同行》全台票房勇破5000萬 驚傳孔劉原本要接演?!
《與神同行》全台票房勇破5000萬 驚傳孔劉原本要接演?!
2017-12-29 作者:采昌國際多媒體

河正宇在片中展現影帝級演出,表現深得觀眾的心

動作特效震撼人心,催淚口碑席捲全台的年度話題韓片《與神同行》,打從上映以來,票房屢創佳績,截至昨日(12/28)為止,全台總票房在上映第七天正式突破5000萬元大關,來到5400萬元,繼續朝破億之路邁進;南韓部分,也成功在昨日達到電影公司在2017年為本片設定的600萬觀影人次損益平衡點。在台韓兩地票房都告捷的同時,也傳出這部籌備期長達六年的電影,即將在2019年推出電視劇版,更驚傳劇組在2013年時,原本屬意邀請男星孔劉詮釋片中「江林」一角,也曾跟他的經紀公司積極討論此事,不過在本片導演金容華2013年確認接下導演一職之後,便屬意由曾經合作過《B咖大翻身》的河正宇來詮釋「江林」一角,最終在2015年確定由河正宇接演。雖然中間經歷長時間的選角過程,但透過河正宇影帝級的精湛演出,也帶給觀眾更多的演技享受,甚至也有許多觀眾因為觀賞了《與神同行》,正式成為河正宇的粉絲;而河正宇也不負眾望,拿下12月的電影演員品牌評價榜冠軍。

台粉熱淚力推《與神同行》  全台票房7天勇破5000萬

《與神同行》票房走勢驚人,光是20日起在南韓上映,短短七天就突破500萬觀賞人次,來到第九天更突破600萬觀影人次,短時間就達到電影公司設定的損益平衡點,也讓劇組欣喜萬分,天天在臉書張貼慶祝貼圖。本片在台灣同樣票房告捷,截至昨天(上映第七天)為止,台北累積票房突破1900萬元,總票房正式突破5000萬元大關,來到5400萬元,朝破億之路邁進。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憑藉核彈等級的催淚口碑,也讓票房節節高升,上映第一天只是票房第三名,第二天就來到第二名,直到第三天更大幅超越《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直衝冠軍。首週末三天票房相加,更是直接將本片送上開片票房冠軍寶座,許多戲院場次也紛紛宣告客滿,甚至本週一的票房還比上週六好,並且天天呈現正成長,實屬難得。這也讓各戲院紛紛加場、換大廳以因應民眾觀影需求,更看到許多觀眾淚流滿面地步出影廳,再配合網友在網路上積極留下爆哭好評、討論文,也讓「觀賞《與神同行》」儼然成為全民運動。延續這股繼《屍速列車》之後,睽違已久的韓片觀影氣氛,也讓知名影評人預測本片在台灣的最終票房,不僅可以破億,更有機會邁入兩億!

孔劉、元斌、金宇彬接演《與神同行》?!  電影幕後選角揭密

而在《與神同行》票房告捷同時,南韓也確定將拍攝電視劇版本,並由跟電影版相同的製作公司「REALIES Pictures」打造,預計明年開始撰寫劇本,期望2019年可以開始播出。製作商透露比起電影,電視劇版將更有餘裕地還原原著漫畫內容,消息一出,令粉絲無比期待。同時,南韓昨天也傳出這部籌備期長達六年的電影,劇組在2013年時,原本屬意邀請男星孔劉詮釋片中「江林」一角,而孔劉的經紀公司也曾表示:「積極地討論過」。據悉劇組當年也曾跟元斌、金宇彬等男星接洽過本片演出,並曾接洽過兩、三位導演與多位編劇來編導這部電影,光是劇本就前後更改30稿之多,之後才正式找上金容華接下導演一職,再由金容華進行劇本的再度改編。

隨著導演底定,金容華也屬意找曾經合作過的班底來演出,所以找來曾一同合作過《B咖大翻身》的河正宇、金東昱分飾陰間使者與男主角的弟弟。而兩人在本片的表現也讓觀眾大呼滿意,力讚河正宇展現影帝級的演出,帥氣又有型,更因此成為他的粉絲。而金東昱在全片最後的感動演技,更是讓觀眾印象深刻,甚至被他的精彩表現逼出淚水,光是觀賞兩人的名品演技就已經值回票價。

這部籌備6年,斥資400億,在台灣、南韓皆創下票房佳績的《與神同行》,全台現正好評熱映當中,更多本片原著漫畫的動人故事,盡在LINE WEBTOON每日連載中。本片劇情描述金自鴻(車太鉉飾演)是個正直又盡責的消防員,卻為了拯救一個小女孩而葬身火窟。此時,來自地府的三位陰間使者出現在他面前,指引他通往死後的世界。這三位陰間使者分別是:「領袖」江林公子(河正宇飾演)、「護衛」解怨脈(朱智勳飾演)、「助手」李德春(金香起飾演)。作為19年來的第一位「模範死者」,他們告訴金自鴻,如果想要「轉世」,他就必須在七七四十九天之內,通過七場審判,如果能通過這些審判,他還能在轉世之前,託夢給在陽世的人。金自鴻非常希望能託夢給年邁的母親,於是他下定決心,一定要通過七大審判。就在金自鴻進行審判的同時,他的弟弟蘇鴻(金東昱飾演)竟在軍中服役時意外死亡。因為充滿憤怒與不甘,蘇鴻成為無法超生、徘徊在陽間的冤鬼。這個冤鬼的出現,同時震撼了死後的世界,並影響到金自鴻在陰間的審判。當江林公子來到人間調查蘇鴻冤死實情的同時,金自鴻的人生也不斷被揭露,讓他愈來愈難在審判中證明自己的清白。金自鴻最後的命運會如何?他能否還有機會託夢給母親,並成功轉世為人呢?

 
與神同行
Along With the Gods: The Two Worlds
導  演: 金容華(KIM Yong-hwa)
演  員: 車太鉉(CHA Tae-hyun)河正宇(Jung-woo Ha)朱智勳(Ju Ji Hoon)金香起(KIM Hyang-Gi)李政宰(Lee Jung-Jae) 、 金東昱(Kim Dong-Wook) 、 都敬秀() 、 馬東錫() 、 金秀安() 、 吳達庶(Oh Dal-su) 、 林元熙(Lim Won-hee) 、 李浚赫(Lee Joon-hyuk) 、 鄭海均(Jung Hae-kyun) 、 張光() 、 金海淑(Kim Hae-sook) 、 金荷娜(Kim Ha-Neul) 李璟榮(Lee Kyoung-Young)
上映日期: 2017-12-22
金自鴻(車太鉉飾演)是個正直又盡責的消防員,卻為了拯救一個小女孩而葬身火窟。來自地府的三位陰間使者出現在他面前,指引他通往死後的世界。這三位陰間使者分別是:「領袖」江林公子(河正宇飾演)、「護衛」解怨脈(朱智勳飾演)、「助手」李德春(金香起飾演)。作為19年來的第一位「模範死者」,他們告訴金自鴻,如果想要「轉世」,他就必須在七七四十九天之內,通過七場審判。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全台票房破4億  經典插曲「校長」都翻唱
《與神同行》影人二度錄影謝台迷,4DX版8日再度上映
《與神同行》榮登台灣影史韓片票房NO1,藝秀晶受封「國民媽媽」
《與神同行》群星催票謝台迷 車太鉉風光入主「千萬俱樂部」
《與神同行》全台票房神勇破億 4DX版週五震撼上映
《與神同行》全台票房勇破5000萬 驚傳孔劉原本要接演?!
《與神同行》特效震撼劇情催淚 ,強勢榮登電影期待榜冠軍
上則:杜汶澤首執導演筒《空手道》 親自試鏡被痛打到廁所放聲喊痛 鄧麗欣為戲苦練半年 武打戲全親身上陣杜汶澤盛讚敬業!   下則:《12猛漢》克里斯漢斯沃 完美化身特種騎兵 度假騎馬爆筋露肌 裸身搞笑秀「眼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