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12猛漢》克里斯漢斯沃 完美化身特種騎兵 度假騎馬爆筋露肌 裸身搞笑秀「眼技」
《12猛漢》克里斯漢斯沃 完美化身特種騎兵 度假騎馬爆筋露肌 裸身搞笑秀「眼技」
2017-12-29 作者:CatchPlay

近年因《雷神索爾》系列人氣爆紅、片約不斷的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在將於1月19日上映的史詩級戰爭鉅作《12猛漢》(12 Strong)中飾演「綠扁帽」特種部隊隊長,帶領11名菁英隊員潛入中東,在險峻山區騎馬馳騁戰場,力抗恐怖分子的巨砲與轟炸攻擊。而漢斯沃私底下也是一名騎馬好手,聖誕假期返回澳洲與親友共度的他在IG上傳一張騎馬照,照片中的他騎馬奔馳,頭戴牛仔帽,身穿深色無袖背心,緊拉馬匹韁繩的手臂展現緊實健壯的爆筋二頭肌,專注神情有如即將躍入戰場的《12猛漢》隊長上身,粉絲更是心花怒放,紛紛留言熱情告白:「誰騎馬能比他帥」、「好想成為那匹馬」更有粉絲表示迫不及待看他在《12猛漢》裡各種帥氣的騎馬英姿。

今年工作馬不停蹄的克里斯漢斯沃在聖誕假期終於返家度假,但不得閒的他仍從事許多戶外活動,還頻頻更新IG,讓粉絲一睹他頑皮又淘氣的多樣面貌。除了騎馬,日前還上傳一段展現迷人「眼技」的影片,只見他以慵懶的姿勢裸露上身,眼神肅穆直盯逐漸拉近的鏡頭,最後突然眉頭一皺,搞笑收尾。還有一段影片是他騎著小孩的四輪摩托車在草地疾馳,開玩笑說「這是超有力的百萬cc跑車」,展露童心未泯的一面,有別於在《12猛漢》中浩氣凜然又堅強不屈的隊長形象。

《12猛漢》描述美國遭受911攻擊事件過後,祕密派遣一支俗稱「綠扁帽」的陸軍特種部隊潛入阿富汗,聯手當地北方聯盟,對抗阿富汗恐怖分子「塔利班」和蓋達組織,為配合阿富汗地形和攻敵戰略,特種部隊們駕著馬匹化身騎兵隊,在險惡的山區追擊敵軍,一連串生死交鋒的激烈戰爭一觸即發。

電影《12猛漢》即將於2018年1月19日上映。

 
12猛漢
12 Strong
導  演: 尼可萊弗格席(Nicolai Fuglsig)
演  員: 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麥可潘納(Michael Peña)崔凡特羅德(Trevante Rhodes) 艾兒莎巴塔奇(Elsa Pataky)
上映日期: 2018-01-19
繼《美國狙擊手》後最撼動人心的戰爭內幕 奮不顧身的戰火士兵冒險踏敵營,12人團結一心 攻打敵軍同進同出 兄弟一個都不能少!
     
《12猛漢》爆夯「有車有馬有戰爭」引熱烈討論,雷神堅持親身上陣 真實呈現火爆戰場
《12猛漢》克里斯漢斯沃夫妻首次同框曬恩愛 大銀幕滾床放閃送肌情
《12猛漢》克里斯漢斯沃 完美化身特種騎兵 度假騎馬爆筋露肌 裸身搞笑秀「眼技」
《12猛漢》現代騎兵迎戰坦克重炮,磅礡重現壯烈戰場,克里斯漢斯沃耍心機,激馬狂奔展氣魄
《12猛漢》揭密美國與中東複雜關係「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為戲特訓,「馬」上成雄兵
雷神騎馬舉長槍,怒闖阿富汗力抗恐怖分子 《12猛漢》2018年1月19日台美同步上映,揭最機密反恐內幕
上則:《與神同行》全台票房勇破5000萬 驚傳孔劉原本要接演?!   下則:《幸福路上》細數小時候的單純回憶 歲末年終帶領觀眾盤點一年的努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