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現正熱映中【與神同行】影人祝賀狗年好運旺旺來︱台灣影史最賣座韓國電影,年度必看話題神作!
現正熱映中【與神同行】影人祝賀狗年好運旺旺來︱台灣影史最賣座韓國電影,年度必看話題神作!
2018-02-21 00:00:00

<這是一個,你不曾見過的世界…>
 
與神同行
Along With the Gods: The Two Worlds
導  演: 金容華 (KIM Yong-hwa)
演  員: 車太鉉 (CHA Tae-hyun)河正宇 (Jung-woo Ha)朱智勳 (Ju Ji Hoon)金香起 (KIM Hyang-Gi)李政宰 (Lee Jung-Jae) 、 金東昱 、 都敬秀 、 馬東錫 、 金秀安 、 吳達庶 、 林元熙 、 李浚赫 、 鄭海均 、 張光 、 金海淑 (Kim Hae-sook) 、 金荷娜 、 李璟榮 、
上映日期: 2017-12-22
金自鴻(車太鉉飾演)是個正直又盡責的消防員,卻為了拯救一個小女孩而葬身火窟。來自地府的三位陰間使者出現在他面前,指引他通往死後的世界。這三位陰間使者分別是:「領袖」江林公子(河正宇飾演)、「護衛」解怨脈(朱智勳飾演)、「助手」李德春(金香起飾演)。作為19年來的第一位「模範死者」,他們告訴金自鴻,如果想要「轉世」,他就必須在七七四十九天之內,通過七場審判。
     
上則:【勝負反手拍】60 TVC 決戰頂巔篇   下則:2017 金馬影展TGHFF | 吃吃的佛 All You Can Eat Buddha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