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連恩尼遜為好劇本再打,《疾速救援》台美試片被狂讚
連恩尼遜為好劇本再打,《疾速救援》台美試片被狂讚
2018-01-08 作者:龍祥電影

影評:「節奏完美,絕無冷場,令人驚艷!」

富比士力捧導演「當代希區考克」

  由「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與【空中救援】億萬名導豪梅寇勒特瑟拉第四度攜手合作的年度驚悚動作大片《疾速救援》即將於1月12日台美同步上映,上映前片商特地舉辦試片會,映後更是引爆熱烈討論,媒體、影評一致好評盛讚本片「節奏完美流暢並扣人心弦」、「絕無冷場,令人驚艷」!影評:,本片中精心鋪陳的陰謀謎團與引人入勝的懸疑氛圍,宛如《東方快車謀殺案》遇上《厲陰宅》,更有《即刻救援》的痛快武打與爆破大場面,絕對能讓觀眾燒腦之餘又大呼過癮!

  對於睽違三年重啟動作片生涯,連恩尼遜表示除了跟導演已有十足默契外,最主要的原因莫過於《疾速救援》劇本的精采程度實在令他愛不釋手。他說:「劇本厲害的地方是,故事行進的時間幾乎與電影實際片長一致。也就是說,隨著時間越來越緊迫,線索越來越難解,觀眾感受到的緊張和壓力與劇中主角是一模一樣的。」而西班牙鬼才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也認為,掌握故事節奏是他拍攝時耗費最多心思的地方:「我們著重情節的細節,確保觀眾與主角視角同步,可以一直共同處於現場。」

  日前,美國也舉辦了媒體試片會,獲各家權威電影媒體一致好評,浮華世界(Variety)認為這是一部「不失人性的動作大片」,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更對於本片懸疑刺激的節奏印象深刻,認為觀影過程就像是一趟「值回票價的旅程」!富比士雜誌(Forbes)力讚豪梅寇勒特瑟拉導演為「當代希區考克」,也有外媒打趣寫道:「連恩尼遜真的老了,但還是好漢一條,打戲永遠那麼精彩」。

  《疾速救援》劇情描述保險公司經理麥可(連恩尼遜 飾)搭乘通勤列車下班途中,遇見了神秘的陌生女乘客喬安娜(薇拉法蜜嘉 飾)。喬安娜聲稱想請麥可幫忙找出列車上的一名「不速之客」,並且願意提供他豐厚的報酬。麥可雖然覺得她行徑可疑,但仍同意協助。然而隨著愈發深入案件,麥可也逐漸發現自己正身陷一場致命陰謀佈局之中,他被迫展開驚心動魄的追逐戰,並終結這輛列車即將發生的厄運!

《疾速救援》將於2018年1月12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疾速救援
The Commuter
導  演: 豪梅寇勒特瑟拉(Jaume Collet-Serra )
演  員: 連恩尼遜(Liam Neeson) 、 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 、 派屈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 、 山姆尼爾(Sam Neill) 伊莉莎白麥高文(Elizabeth McGovern)
上映日期: 2018-01-12
連恩尼遜與鬼才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這對黃金搭檔,繼【空中救援】後又一刺激燒腦動作驚悚巨作。在這部融合動作場面的高概念神秘驚悚片中,連恩尼遜飾演一位規律通勤上下班的保險業務員─麥可。在與一名神秘女子交談後,麥可被迫在列車到站前,找出潛藏於通勤列車上的不速之客,他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去破解這個謎團,麥可意識到一個致命的計劃正在展開,他不知不覺地被捲入一樁犯罪陰謀之中,這是一場攸關自身與全車乘客生死存亡的賭注。
     
《疾速救援》連恩尼遜點名搭車NG行為,狠嗆:「我會找到你!」
《疾速救援》台灣票房亞洲NO.1,鄉民推爆『一鏡到底』
連恩尼遜為好劇本再打,《疾速救援》台美試片被狂讚
台北捕獲野生連恩尼遜 最強老爸搭北捷上班 《疾速救援》打造專屬救援列車 通勤族:「老爸跟我們一樣要上班」
《疾速救援》海報曝光引爆影迷推理,最強老爸成交通工具殺手,網求別再搭!
上則:小蝦米對抗大鯨魚 殘疾畫家為藝術自由槓上共產黨   下則:《與神同行》群星催票謝台迷 車太鉉風光入主「千萬俱樂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