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狂賀!《神鬼獵人》獲奧斯卡12項大獎提名 成最大贏家
狂賀!《神鬼獵人》獲奧斯卡12項大獎提名 成最大贏家
2016-01-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昨晚公佈提名名單,由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所主演的曠世鉅作《神鬼獵人》(The Revenant),以12項大獎提名成為最大贏家,男主角李奧納多繼週一拿下金球獎影帝之後,將再戰奧斯卡小金人,而昨日在倫敦出席電影首映會的李奧納多得知自己入圍後,開心地說:『在經過這麼艱辛的努力後,知道大家如此肯定,真的讓我感到相當開心,我再說一次,這就像與大家一同在海上航行一般,每個人都拿出了自己最專業的表現,才能讓這部作品成功,特別是我的好兄弟湯姆哈迪,能與他一起被提名真的很棒。』


而湯姆哈迪在首映會現場得知自己獲奧斯卡提名最佳男配角,則立刻掩嘴與李奧納多相視大笑,隨後更是一改平日酷樣,開心地猛與粉絲搞笑自拍。

 
上週台美同步上映的《神鬼獵人》,不只拿下了金球獎最佳影片、導演與男主角,昨日更獲奧斯卡12項大獎提名,包括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男配角、攝影、剪輯、藝術指導、視覺效果、音效剪輯、混音、服裝設計、化妝髮型等,李奧納多在接受訪問時,除了表達對劇組以及湯姆哈迪的感謝之外,更再度重申這部電影的創新與突破,他說:『導演阿利安卓突破了傳統好萊塢式的拍攝手法與思維來創造《神鬼獵人》,不論商業票房或藝術價值都受到大家肯定,如果觀眾喜歡這樣的電影,就表示未來我們應該用這樣的技術來創作更多的影片。』


挾著金球獎與奧斯卡提名的聲勢,《神鬼獵人》北美票房已逼近6千萬美金,全台票房亦突破3千5百萬台幣,而在台灣本週上映廳數更是上週的一倍之多,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旋風果然勢不可擋。
 
《神鬼獵人》全台現正熱映中,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therevenant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神鬼獵人
The Revenant
導  演: 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
演  員: 威爾普爾特(Will Poulter) 、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湯姆哈迪(Tom Hardy) 多姆納爾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
上映日期: 2016-01-08
在途中意外遭受野生灰熊的攻擊而受重傷,同行夥伴們卻為了保性命拋下他自生自滅。僥倖存活下來的他決定將千里跋涉討回公道,並踏上一趟前所未見,奇蹟般的旅程。
     
狂賀!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終於稱帝 《神鬼獵人》拿下奧斯卡小金人
《神鬼獵人》再拿英國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與男主角等5項大獎
李奧納多不只是《神鬼獵人》 更被讚為「環保鬥士」
《神鬼獵人》全台近6千萬 零跌幅、逆成長蟬聯票房冠軍
狂賀!《神鬼獵人》獲奧斯卡12項大獎提名 成最大贏家
賀!《神鬼獵人》獲金球獎三項大獎 奪全台票房冠軍
《神鬼獵人》試片口碑爆棚 群導力讚「每人都該朝聖的經典」
《神鬼獵人》技驚四座 好萊塢群星表態支持李奧拿影帝
金獎導演將「不可能」真實呈現 《神鬼獵人》還未上映已成傳奇
李奧納多《神鬼獵人》浸零下20度冰河堅持不靠替身
李奧納多催票「《神鬼獵人》身歷其境宛如與他同處荒野生活」
《神鬼獵人》口碑了得 奧斯卡影帝西恩潘盛讚「無懈可擊」
曠世鉅作《神鬼獵人》獲本屆金球獎四項大獎提名
《神鬼獵人》好評持續擴散 李奧納多坦言是湯姆瘋狂粉絲
金獎導演創紀錄拍《神鬼獵人》 百人極地求生不靠特效實景拍攝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被預言 《神鬼獵人》將奪下2016奧斯卡影帝
李奧納多為拍《神鬼獵人》 挨凍、浸冰河、吃生肉受足苦頭
李奧納多目睹熊出沒 《神鬼獵人》募四千萬救瀕臨絕種動物
上則:奧斯卡入圍6強片 誠品電影院2/5起搶先放映   下則:《神廚》正式預告片神秘人物登場 遇見「琅琊榜」黃維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