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賀!《神鬼獵人》獲金球獎三項大獎 奪全台票房冠軍
賀!《神鬼獵人》獲金球獎三項大獎 奪全台票房冠軍
2016-01-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上週五於台上映的創視覺震撼鉅作《神鬼獵人》(The Revenant),不只全台破2千萬奪下票房冠軍,好口碑亦創下了場場滿座率超過9成、一票難求的盛況,而在今日舉辦的金球獎頒獎典禮上,更榮獲最佳導演、戲劇類最佳影片與最佳男主角等三項大獎,成為本屆金球獎最大贏家,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 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上台領獎時,對台下的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說:『李奧你是真正的英雄,與你拍戲是我此生最棒的經驗。』而李奧納多上台領獎時,則眼眶泛淚且語帶哽咽地說:『謝謝導演給我機會參與這部電影,你為這部電影掌舵,創造了新的影史定位,我從影生涯未曾有過如此的拍攝經驗,也謝謝我的好兄弟湯姆哈迪。』《神鬼獵人》全台現正熱映中。
 
已是第三次獲得金球獎影帝殊榮,《神鬼獵人》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果然不負各方期望,飾演死裡逃生的毛皮獵人,以精湛內斂又充滿爆發力的演技再獲金球影帝,上台領獎時,不只全場巨星起立為他鼓掌,他更眼眶泛淚語帶哽咽,他說:『這是一部關於「活下去」的電影,關於如何生存的電影,我要感謝導演與整個劇組,很榮幸能參與這部突破影史紀錄的電影,但在此也呼籲大家該為環保發聲,為了我們的下一代,以實際行動更愛護地球。』而連續兩年拿下最佳影片的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則說:『每一部電影都很難拍,但《神鬼獵人》絕對是我經歷過最困難的拍攝,但我很幸運有一群優秀的團隊、演員、和製片能幫助我、拯救我,一起度過數月艱辛無比的過程,因為我們都知道痛苦是一時,但電影是永恆的。』

 
Catchplay首次投資好萊塢的電影《神鬼獵人》,不僅台美都開出好票房,更榮獲本屆金球獎最佳導演、戲劇類最佳影片與最佳男主角等三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Catchplay執行董事楊麗貞說:『我們與有榮焉,也感到很幸運,第一次投資好萊塢的電影就能有如此成績。』
 
《神鬼獵人》全台現正熱映中,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therevenant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神鬼獵人
The Revenant
導  演: 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
演  員: 威爾普爾特(Will Poulter) 、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湯姆哈迪(Tom Hardy) 多姆納爾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
上映日期: 2016-01-08
在途中意外遭受野生灰熊的攻擊而受重傷,同行夥伴們卻為了保性命拋下他自生自滅。僥倖存活下來的他決定將千里跋涉討回公道,並踏上一趟前所未見,奇蹟般的旅程。
     
狂賀!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終於稱帝 《神鬼獵人》拿下奧斯卡小金人
《神鬼獵人》再拿英國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與男主角等5項大獎
李奧納多不只是《神鬼獵人》 更被讚為「環保鬥士」
《神鬼獵人》全台近6千萬 零跌幅、逆成長蟬聯票房冠軍
狂賀!《神鬼獵人》獲奧斯卡12項大獎提名 成最大贏家
賀!《神鬼獵人》獲金球獎三項大獎 奪全台票房冠軍
《神鬼獵人》試片口碑爆棚 群導力讚「每人都該朝聖的經典」
《神鬼獵人》技驚四座 好萊塢群星表態支持李奧拿影帝
金獎導演將「不可能」真實呈現 《神鬼獵人》還未上映已成傳奇
李奧納多《神鬼獵人》浸零下20度冰河堅持不靠替身
李奧納多催票「《神鬼獵人》身歷其境宛如與他同處荒野生活」
《神鬼獵人》口碑了得 奧斯卡影帝西恩潘盛讚「無懈可擊」
曠世鉅作《神鬼獵人》獲本屆金球獎四項大獎提名
《神鬼獵人》好評持續擴散 李奧納多坦言是湯姆瘋狂粉絲
金獎導演創紀錄拍《神鬼獵人》 百人極地求生不靠特效實景拍攝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被預言 《神鬼獵人》將奪下2016奧斯卡影帝
李奧納多為拍《神鬼獵人》 挨凍、浸冰河、吃生肉受足苦頭
李奧納多目睹熊出沒 《神鬼獵人》募四千萬救瀕臨絕種動物
上則:Netflix 原創影集《漫威夜魔俠》 第二季將在 3 月 18 日全球首播   下則:《不存在的房間》布麗拉森「一名金人」 擊敗凱特奪下金球影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