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神鬼獵人》技驚四座 好萊塢群星表態支持李奧拿影帝
《神鬼獵人》技驚四座 好萊塢群星表態支持李奧拿影帝
2016-01-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在主演新作《神鬼獵人》(The Revenant)中精湛的演出技驚四座,讓許多好萊塢大明星們紛紛在奧斯卡獎提名揭曉前一週紛紛表態,支持他拿影帝,曾主持過奧斯卡頒獎典禮的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說:『拜託,就給他一座小金人好嗎!』同為金球影帝的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說:『他表現這麼棒,該拿影帝。』而他的好兄弟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則說:『他當然應該要拿下這次影帝。』而傳出與辣模閃電分手的李奧納多,近日則忙於電影宣傳,看來心情似乎未受任何影響。
 
電影《神鬼獵人》從開拍時就話題不斷,不論是嚴峻的拍攝環境或是艱難的拍攝過程都讓人吃足苦頭,李奧納多說:『很多外景地的交通都很困難,我們有一大隊工作人員,必須跋涉過嚴酷的隆冬大地,在外景地之間執行後勤工作,大家真的很辛苦。』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 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說:『這部片的主題是生存,以及肉體的痛苦鍛鍊出來的意志,這些外景地都很原始,但也都有一種很純淨、很有靈性的感覺。』

 
之前曾有言論「為何《神鬼獵人》中那些大自然的壯闊場景不在綠幕前拍拍就算了,這樣能省成本也不用那麼累」,對此導演在接受美國雜誌訪問時動怒回應:『我就是不要這些人工的景色,如果我們只是坐在綠幕前,嘴裡喝著咖啡、手裡按著滑鼠拍戲,這樣對得起買票進戲院觀賞的觀眾嗎?這樣的電影很廉價。我要讓觀眾有身歷其境的感受,別無他法,只能盡一切來真實呈現荒野中的原始感。』而為了導演需要的「真實呈現」,嚴峻的拍攝過程卻讓演員們吃足了苦頭,對此李奧納多則說:『沒錯,拍攝《神鬼獵人》讓大家痛苦至極,但我想沒有人會否認這部電影給我們帶來的經驗與學習,我們經歷了所有在荒野中你能想像的恐怖生存冒險。』
 
《神鬼獵人》即將於本週五台美同步盛大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官網http://event.ck101.com/therevenant/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神鬼獵人
The Revenant
導  演: 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
演  員: 威爾普爾特(Will Poulter) 、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湯姆哈迪(Tom Hardy) 多姆納爾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
上映日期: 2016-01-08
在途中意外遭受野生灰熊的攻擊而受重傷,同行夥伴們卻為了保性命拋下他自生自滅。僥倖存活下來的他決定將千里跋涉討回公道,並踏上一趟前所未見,奇蹟般的旅程。
     
狂賀!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終於稱帝 《神鬼獵人》拿下奧斯卡小金人
《神鬼獵人》再拿英國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與男主角等5項大獎
李奧納多不只是《神鬼獵人》 更被讚為「環保鬥士」
《神鬼獵人》全台近6千萬 零跌幅、逆成長蟬聯票房冠軍
狂賀!《神鬼獵人》獲奧斯卡12項大獎提名 成最大贏家
賀!《神鬼獵人》獲金球獎三項大獎 奪全台票房冠軍
《神鬼獵人》試片口碑爆棚 群導力讚「每人都該朝聖的經典」
《神鬼獵人》技驚四座 好萊塢群星表態支持李奧拿影帝
金獎導演將「不可能」真實呈現 《神鬼獵人》還未上映已成傳奇
李奧納多《神鬼獵人》浸零下20度冰河堅持不靠替身
李奧納多催票「《神鬼獵人》身歷其境宛如與他同處荒野生活」
《神鬼獵人》口碑了得 奧斯卡影帝西恩潘盛讚「無懈可擊」
曠世鉅作《神鬼獵人》獲本屆金球獎四項大獎提名
《神鬼獵人》好評持續擴散 李奧納多坦言是湯姆瘋狂粉絲
金獎導演創紀錄拍《神鬼獵人》 百人極地求生不靠特效實景拍攝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被預言 《神鬼獵人》將奪下2016奧斯卡影帝
李奧納多為拍《神鬼獵人》 挨凍、浸冰河、吃生肉受足苦頭
李奧納多目睹熊出沒 《神鬼獵人》募四千萬救瀕臨絕種動物
上則:《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大爆發 全球各地傳票房捷報   下則:忽視大自然反撲力量 《驚天巨浪》挪威小鎮一夕變死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