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狂賀!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終於稱帝 《神鬼獵人》拿下奧斯卡小金人
狂賀!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終於稱帝 《神鬼獵人》拿下奧斯卡小金人
2016-02-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第88屆奧斯卡於今日公佈得獎名單,由Catchplay首部全球投資的好萊塢電影《神鬼獵人》拿下了包括最佳導演、男主角與攝影等三項獎項,而鬼才名導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的新作《八惡人》則拿下最佳原創配樂;曾五度與奧斯卡小金人擦身而過的《神鬼獵人》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終於圓夢稱帝,他上台領獎時全場歡聲雷動爲他祝賀,他感動地說:『我要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特別是我的好兄弟湯姆哈迪,於公於私你都是我最好的伙伴,謝謝導演阿利安卓,你是非常有才華的導演,謝謝你給我機會,當然也要謝謝我的父母。』
 
連續兩年拿下最佳導演的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 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在致詞時除了發表得獎感言,也對今年奧斯卡的種族議題發表了個人看法,他說:『謝謝所有工作人員,特別是李奧,你奉獻了你的靈魂與生命,還有湯姆哈迪,感謝你的奉獻,我很幸運能站在這裡兩次,但很多有才華的人沒這麼幸運,我最後要說,電影中,李奧納多的孩子是位印第安族混血,他對他的兒子說"他們看你,只看到了你的膚色",但其實膚色就像頭髮長短一樣,一點都不重要。』

 
而終於拿到夢寐以求的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不但感謝工作人員,更不忘提醒大家注意氣候變遷問題,他說:『《神鬼獵人》是描述一個男人與大自然之間關係的故事,去年我們經歷了最熱的一年,劇組甚至得到阿根廷南端去找雪,氣候變遷危機現在正在發生,我呼籲所有人,為了我們的後代都該注意環保問題,大家一起共同努力。』
 
拿下奧斯卡三項大獎的《神鬼獵人》,不只是Catchplay首部投資的好萊塢電影,更是第一部由台灣直接投資美國片商拍攝的鉅作,對於今日獲得奧斯卡三項大獎,Catchplay與有榮焉,也希望影迷能繼續期待由Catchplay所投資的其他好萊塢電影如馬汀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導演所執導的《沉默》(Silence)、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主演的《刺客教條》(Assassin's Creed)與湯姆哈迪Tom Hardy所主演的《縱橫諜海》(Splinter Cell)在台上映。
 
《神鬼獵人》全台現正熱映中,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therevenant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神鬼獵人
The Revenant
導  演: 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
演  員: 威爾普爾特(Will Poulter) 、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湯姆哈迪(Tom Hardy) 多姆納爾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
上映日期: 2016-01-08
在途中意外遭受野生灰熊的攻擊而受重傷,同行夥伴們卻為了保性命拋下他自生自滅。僥倖存活下來的他決定將千里跋涉討回公道,並踏上一趟前所未見,奇蹟般的旅程。
     
狂賀!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終於稱帝 《神鬼獵人》拿下奧斯卡小金人
《神鬼獵人》再拿英國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與男主角等5項大獎
李奧納多不只是《神鬼獵人》 更被讚為「環保鬥士」
《神鬼獵人》全台近6千萬 零跌幅、逆成長蟬聯票房冠軍
狂賀!《神鬼獵人》獲奧斯卡12項大獎提名 成最大贏家
賀!《神鬼獵人》獲金球獎三項大獎 奪全台票房冠軍
《神鬼獵人》試片口碑爆棚 群導力讚「每人都該朝聖的經典」
《神鬼獵人》技驚四座 好萊塢群星表態支持李奧拿影帝
金獎導演將「不可能」真實呈現 《神鬼獵人》還未上映已成傳奇
李奧納多《神鬼獵人》浸零下20度冰河堅持不靠替身
李奧納多催票「《神鬼獵人》身歷其境宛如與他同處荒野生活」
《神鬼獵人》口碑了得 奧斯卡影帝西恩潘盛讚「無懈可擊」
曠世鉅作《神鬼獵人》獲本屆金球獎四項大獎提名
《神鬼獵人》好評持續擴散 李奧納多坦言是湯姆瘋狂粉絲
金獎導演創紀錄拍《神鬼獵人》 百人極地求生不靠特效實景拍攝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被預言 《神鬼獵人》將奪下2016奧斯卡影帝
李奧納多為拍《神鬼獵人》 挨凍、浸冰河、吃生肉受足苦頭
李奧納多目睹熊出沒 《神鬼獵人》募四千萬救瀕臨絕種動物
上則:林昶佐、黃國昌與苗博雅力挺《謊言迷宮》 亞歷山大菲林展魅力   下則:五十年前的記憶 「我」的行動:2016TIDF前導影展3月5日開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