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李奧納多催票「《神鬼獵人》身歷其境宛如與他同處荒野生活」
李奧納多催票「《神鬼獵人》身歷其境宛如與他同處荒野生活」
2015-12-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神鬼獵人》美國開票奪單廳票房冠軍 
由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新作《神鬼獵人》(The Revenant),不只好評口碑一面倒,上週於美國僅4廳限定上映,卻創下了單廳117,750美金的高票房,打敗所有上映電影,奪下單廳票房冠軍,亦成為2015年單廳票房第二高電影,李奧納多說:『《神鬼獵人》幾乎像虛擬實境,你會感受自己與我同處在荒野中一起生活,更能透過鏡頭貼近體驗我的感受,你的視線就像劇中人的視線,這部電影就是如此地讓你身歷其境,會帶你進入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神鬼獵人》1月8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而同樣於上週末在美國限定上映,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的最新作品《八惡人》(The Hateful Eight),亦以45,366的高數字拿下單廳票房亞軍。
 
曾經3度與奧斯卡影帝失之交臂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最新作品《神鬼獵人》中飾演創造不朽傳奇的美國英雄人物,精湛演出讓美國影評大讚「這絕對是李奧納多最值得拿下奧斯卡影帝的作品!」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 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則說:『李奧是那種光用眼神就能讓你震驚的演員,電影中他只能用肢體語言與眼神表達恐懼、寒冷、悲傷與憤怒等情緒,他不只將這個角色內化,更能在感同身受之後釋放出來,李奧納多是難得一見的好演員。』

 
以《鳥人》(Birdman)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的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在新作《神鬼獵人》中再度展現自己最擅長的「一鏡到底」拍攝技巧,不論是李奧納多騎在馬上回頭開槍、或是敵我對戰時動輒百人的逃亡打鬥,都成為了震撼的經典畫面,但其實過程中,礙於惡劣的天氣與自然光,一天幾乎只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可以拍攝,他說:『我們每天都花很長的時間跋涉到外景地,花很長的時間著裝、梳妝,每天差不多3點就天黑了,必須趕在天黑前完成當日進度,每天都有幾百個臨時演員同時演出,但日照時間真的太短了,我們幾乎都是用長鏡頭拍攝,運鏡要非常精確,每個畫面的演出機會只有一兩次,縝密準備的複雜度超越所有電影。』
 
電影《神鬼獵人》即將於2016年1月8日開年第一檔台美同步盛大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官網http://event.ck101.com/therevenant/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神鬼獵人
The Revenant
導  演: 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
演  員: 威爾普爾特(Will Poulter) 、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湯姆哈迪(Tom Hardy) 多姆納爾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
上映日期: 2016-01-08
在途中意外遭受野生灰熊的攻擊而受重傷,同行夥伴們卻為了保性命拋下他自生自滅。僥倖存活下來的他決定將千里跋涉討回公道,並踏上一趟前所未見,奇蹟般的旅程。
     
狂賀!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終於稱帝 《神鬼獵人》拿下奧斯卡小金人
《神鬼獵人》再拿英國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與男主角等5項大獎
李奧納多不只是《神鬼獵人》 更被讚為「環保鬥士」
《神鬼獵人》全台近6千萬 零跌幅、逆成長蟬聯票房冠軍
狂賀!《神鬼獵人》獲奧斯卡12項大獎提名 成最大贏家
賀!《神鬼獵人》獲金球獎三項大獎 奪全台票房冠軍
《神鬼獵人》試片口碑爆棚 群導力讚「每人都該朝聖的經典」
《神鬼獵人》技驚四座 好萊塢群星表態支持李奧拿影帝
金獎導演將「不可能」真實呈現 《神鬼獵人》還未上映已成傳奇
李奧納多《神鬼獵人》浸零下20度冰河堅持不靠替身
李奧納多催票「《神鬼獵人》身歷其境宛如與他同處荒野生活」
《神鬼獵人》口碑了得 奧斯卡影帝西恩潘盛讚「無懈可擊」
曠世鉅作《神鬼獵人》獲本屆金球獎四項大獎提名
《神鬼獵人》好評持續擴散 李奧納多坦言是湯姆瘋狂粉絲
金獎導演創紀錄拍《神鬼獵人》 百人極地求生不靠特效實景拍攝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被預言 《神鬼獵人》將奪下2016奧斯卡影帝
李奧納多為拍《神鬼獵人》 挨凍、浸冰河、吃生肉受足苦頭
李奧納多目睹熊出沒 《神鬼獵人》募四千萬救瀕臨絕種動物
上則:雨果威明《惡女訂製服》女裝扮上癮 戲中禮服全試遍   下則:《翻轉幸福》真人真事大銀幕呈現 魔術拖把發明家的不思議人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