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神鬼獵人》全台近6千萬 零跌幅、逆成長蟬聯票房冠軍
《神鬼獵人》全台近6千萬 零跌幅、逆成長蟬聯票房冠軍
2016-01-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賀! 《神鬼獵人》(The Revenant)以全台近6千萬台幣成績,蟬聯全台票房冠軍,上映第二週的週末三日更呈現零跌幅、逆成長的票房走勢,而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令人懾服的演技,更在剛剛公佈的「廣播影評人協會獎」(Critics’ Choice Awards)中,拿下了最佳男主角獎項,看來獲獎不斷的李奧納多離小金人到手將不遠了。

 
在電影《神鬼獵人》中,不只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精湛演出讓人驚艷,就連男配角湯姆哈迪Tom Hardy都以令人屏息的出眾演技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殊榮,當記者問到他在電影中如何去揣摩將李奧納多活埋時的心境,與演出那一幕時心裡的掙扎,率性的湯姆哈迪則說:『沒甚麼好揣摩的,因為我早就想把李奧給活埋了。』如此逗趣又不驕矜的回答足見他與李奧納多的好交情;而湯姆哈迪除了在電影《神鬼獵人》中有令人讚嘆的表現之外,也因在其他電影如《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與《金牌黑幫》(Legend)中都有絕佳演出,因此榮獲了「倫敦影評人協會獎」(London Film Critics Circle Awards)的年度最佳英國男演員獎項。
 
 
《神鬼獵人》全台現正熱映中,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therevenant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神鬼獵人
The Revenant
導  演: 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
演  員: 威爾普爾特(Will Poulter) 、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湯姆哈迪(Tom Hardy) 多姆納爾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
上映日期: 2016-01-08
在途中意外遭受野生灰熊的攻擊而受重傷,同行夥伴們卻為了保性命拋下他自生自滅。僥倖存活下來的他決定將千里跋涉討回公道,並踏上一趟前所未見,奇蹟般的旅程。
     
狂賀!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終於稱帝 《神鬼獵人》拿下奧斯卡小金人
《神鬼獵人》再拿英國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與男主角等5項大獎
李奧納多不只是《神鬼獵人》 更被讚為「環保鬥士」
《神鬼獵人》全台近6千萬 零跌幅、逆成長蟬聯票房冠軍
狂賀!《神鬼獵人》獲奧斯卡12項大獎提名 成最大贏家
賀!《神鬼獵人》獲金球獎三項大獎 奪全台票房冠軍
《神鬼獵人》試片口碑爆棚 群導力讚「每人都該朝聖的經典」
《神鬼獵人》技驚四座 好萊塢群星表態支持李奧拿影帝
金獎導演將「不可能」真實呈現 《神鬼獵人》還未上映已成傳奇
李奧納多《神鬼獵人》浸零下20度冰河堅持不靠替身
李奧納多催票「《神鬼獵人》身歷其境宛如與他同處荒野生活」
《神鬼獵人》口碑了得 奧斯卡影帝西恩潘盛讚「無懈可擊」
曠世鉅作《神鬼獵人》獲本屆金球獎四項大獎提名
《神鬼獵人》好評持續擴散 李奧納多坦言是湯姆瘋狂粉絲
金獎導演創紀錄拍《神鬼獵人》 百人極地求生不靠特效實景拍攝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被預言 《神鬼獵人》將奪下2016奧斯卡影帝
李奧納多為拍《神鬼獵人》 挨凍、浸冰河、吃生肉受足苦頭
李奧納多目睹熊出沒 《神鬼獵人》募四千萬救瀕臨絕種動物
上則:《007:明日帝國》導演零下40度冰封八週 拍攝冒險力作《極地奇蹟》   下則:《驚爆焦點》聲勢長紅 榮獲廣播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三項大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