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神鬼獵人》試片口碑爆棚 群導力讚「每人都該朝聖的經典」
《神鬼獵人》試片口碑爆棚 群導力讚「每人都該朝聖的經典」
2016-01-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主演、奧斯卡金獎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 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執導的新作《神鬼獵人》(The Revenant)昨晚舉行媒體試片,邀請到導演瞿友寧、陳玉勳、柯一正、張時霖、以及音效大師杜篤之等台灣著名影人,一同來體驗本片近乎「不可能」的艱辛拍攝及視覺震撼。映後不僅引起熱烈討論,群導更大讚「本片的運鏡太不可思議了!」、「無法想像幕後的拍攝有多困難。」、「看了讓人熱血沸騰、感動至極,每人都該來朝聖」;而影評媒體也對李奧納多生啃活魚、生吃牛肝、徒手挖馬屍、雪地全裸等超慘烈演出讚嘆,直呼「李奧納多前所未見的表現值得一座小金人!」。而李奧納多對於拍片的種種犧牲也表示:『當所有因素都不利於你時,活下去的精神是最重要的,而視覺的震撼會讓你的感官覺醒,你會完全沉浸在這部令人讚嘆的電影中。』《神鬼獵人》將於明天(8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
 
除了李奧納多不同凡響的表現,《神鬼獵人》的冰寒雪景及鏡頭也是另一絕對值回票價的看頭,導演說:『這部電影野性又美麗、可怕又有詩意,並且氣勢磅礡。就故事而言有幾個不同的層次,表面上是個關於生存的故事,背後則蘊藏著過去關於「家人」的種種,除了主角生理上在自然界中遭遇的殘忍之事外,最重要的就是「父子之愛」,這才是這部電影的核心。』金獎攝影大師艾曼努爾盧貝茲基Emmanuel Lubezki則說:『《神鬼獵人》講的是生命力,每一個鏡頭都能看到求生的艱辛,這種長鏡頭語法能在遼闊的大地上創造出跟演員的貼近感。』

 
而與片中美景相輔相成的音樂,則由以電影《末代皇帝》(The Last Emperor)榮獲奧斯卡最佳原創配樂的日本音樂教父坂本龍一擔綱,磅礡鼓聲如同你真實身處在荒野戰鬥之中,淒涼曲調卻又讓你感受獨自一人迷失在白雪靄靄樹林中的孤寂。『阿利安卓對聲音與視覺的敏銳度極高,他能注意到所有的細節變化,也讓我的音樂更容易融入片中大自然的聲音,跟他合作是個很棒的經驗。』
 
電影《神鬼獵人》描述被同伴拋棄的獵人,如何在大自然無情的試煉下翻山越嶺、千里跋涉為自己討回公道…
 
電影《神鬼獵人》即將於明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therevenant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神鬼獵人
The Revenant
導  演: 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
演  員: 威爾普爾特(Will Poulter) 、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湯姆哈迪(Tom Hardy) 多姆納爾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
上映日期: 2016-01-08
在途中意外遭受野生灰熊的攻擊而受重傷,同行夥伴們卻為了保性命拋下他自生自滅。僥倖存活下來的他決定將千里跋涉討回公道,並踏上一趟前所未見,奇蹟般的旅程。
     
狂賀!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終於稱帝 《神鬼獵人》拿下奧斯卡小金人
《神鬼獵人》再拿英國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與男主角等5項大獎
李奧納多不只是《神鬼獵人》 更被讚為「環保鬥士」
《神鬼獵人》全台近6千萬 零跌幅、逆成長蟬聯票房冠軍
狂賀!《神鬼獵人》獲奧斯卡12項大獎提名 成最大贏家
賀!《神鬼獵人》獲金球獎三項大獎 奪全台票房冠軍
《神鬼獵人》試片口碑爆棚 群導力讚「每人都該朝聖的經典」
《神鬼獵人》技驚四座 好萊塢群星表態支持李奧拿影帝
金獎導演將「不可能」真實呈現 《神鬼獵人》還未上映已成傳奇
李奧納多《神鬼獵人》浸零下20度冰河堅持不靠替身
李奧納多催票「《神鬼獵人》身歷其境宛如與他同處荒野生活」
《神鬼獵人》口碑了得 奧斯卡影帝西恩潘盛讚「無懈可擊」
曠世鉅作《神鬼獵人》獲本屆金球獎四項大獎提名
《神鬼獵人》好評持續擴散 李奧納多坦言是湯姆瘋狂粉絲
金獎導演創紀錄拍《神鬼獵人》 百人極地求生不靠特效實景拍攝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被預言 《神鬼獵人》將奪下2016奧斯卡影帝
李奧納多為拍《神鬼獵人》 挨凍、浸冰河、吃生肉受足苦頭
李奧納多目睹熊出沒 《神鬼獵人》募四千萬救瀕臨絕種動物
上則:《劇場靈》激活深夜短劇 AKB48延伸單元劇《劇場靈的邀请函》   下則: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第5毀滅》電力全開 再添好萊塢三角戀組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