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劇場靈》激活深夜短劇 AKB48延伸單元劇《劇場靈的邀请函》
《劇場靈》激活深夜短劇 AKB48延伸單元劇《劇場靈的邀请函》
2016-01-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日本可謂最熱衷於製造詭異故事、繪聲繪影傳播都市傳說的國家。其中最可怕的人形鬼娃傳奇,一直以來都保有高居不墜的受歡迎度。而家喻戶曉的《七夜怪談》導演中田秀夫,這次選擇以詭譎、不懷好意的女型人偶當作恐怖媒介,透過一齣劇本血腥的舞台劇,牽引出女優大耍心機、爭名爭寵的驚人內幕!


《劇場靈》的戲中戲——名為「鮮血的呼喚」的舞台劇,是以中世紀女貴族伊莉莎白為主軸的故事,伊莉莎白為了保有美麗而獵殺少女,以鮮血維持年輕。每位想一炮而紅的女演員都想演出伊莉莎白。而加入經紀公司五年,只能演一些沒人想接的屍體角色的水樹沙羅(島崎遥香 飾),被選定演出該劇的小配角。女主角則由當紅女星篠原葵(高田里穂 飾)擔任。


舞台上設置有反映伊莉莎白內心的分身人偶,這個恐怖人形竟導致葵發生致命墜落事故。因女主角生命垂危,默默無名的沙羅突然被拔擢成為主演,然而在排練時,沙羅目睹舞台上的人偶突然有意識地動起來,劇場響起靈異的聲音,新的慘劇即將發生。《劇場靈》電影在日本上映,意外延伸出AKB48深夜闇黑劇場《劇場靈的邀请函》,靈異傳說的熱度從電影院延燒到連續劇,證明恐怖片魅力銳不可擋!就待觀眾進電影院一探究竟!

★ 《七夜怪談》恐怖巨匠中田秀夫再創日式恐怖新「驚」典
★ 偶像團體「AKB48」人氣成員島崎遙香,主演恐怖電影處女作!
★ 第21屆巴黎詭奇電影節競賽部參展作品
★ 忌妒、憎恨、怨念交織,一齣永不落幕的恐怖舞台劇!
 
《劇場靈》預告


欲知更多《劇場靈》電影資訊請上:
Garage Play 官網:http://garageplay.tw
Garage Play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劇場靈
Ghost Theater
導  演: 中田秀夫(Hideo Nakata)
演  員: 高田里穂(Takada Riho) 、 町田啓太(KEITA MACHIDA) 、 足立梨花(RIKA ADACHI) 島崎遙香(Haruka Shimazaki)
上映日期: 2016-01-22
年輕女星暗潮洶湧的女主角爭奪戰,竟然導致了劇場 內接連 發生了詭異怪奇的事件,揭開了潛藏在劇院裡頭超乎想像的恐怖存在 ……
     
AKB48教父秋元康 親手企劃《劇場靈》
《劇場靈》激活深夜短劇 AKB48延伸單元劇《劇場靈的邀请函》
新生代女神島崎遙香承襲前田敦子 《劇場靈》大秀驚悚演技
繼《七夜怪談》 經典恐怖大師中田秀夫最新力作《劇場靈》
上則:《天空之蜂》本木雅弘自爆 他是仲間由紀惠婚前最後一個男人   下則:《神鬼獵人》試片口碑爆棚 群導力讚「每人都該朝聖的經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