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奧斯卡入圍6強片 誠品電影院2/5起搶先放映
奧斯卡入圍6強片 誠品電影院2/5起搶先放映
2016-01-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金球獎影后布麗拉森主演的《不存在的房間》,將在誠品電影院搶先上映。
 
第八十八屆奧斯卡入圍名單揭曉,《神鬼獵人》一口氣拿下最佳影片等十二項大獎提名,李奧那多狄卡皮歐是否能延續金球獎氣勢擒下苦等已久的小金人?凱特布蘭琪以《因為愛你》再度問鼎奧斯卡最佳女主角,能否順利奪金?誠品電影院獨家企劃【奧斯卡影展】,在春節期間舉行影迷可以一次欣賞17部入圍作品,其中更搶先獻映包括《驚爆焦點》、《不存在的房間》等六部強片,讓影迷們能在頒獎典禮前透過大銀幕先睹為快。2月5日起至誠品觀賞奧斯卡影展,除可獲贈限量奧斯卡精美手札,參加預測得獎影片的抽獎活動,還有機會獲得日本小家電以及誠品行旅下午茶套餐等多項好禮。誠品電影院奧斯卡影展更多詳情請至官網查詢:http://artevent.eslite.com/curate-page-3290


凱特布蘭琪以《因為愛你》再度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奧斯卡強檔賀歲過春節! 誠品電影院6部搶先獻映X 4部經典重映
誠品電影院2月5日搶先上映入圍奧斯卡強片,包括凱特布蘭琪主演的《因為愛你》以及以真實綁架事件為藍本的《不存在的房間》。首度入圍金球獎即打敗凱特布蘭琪的布麗拉森,在片中完美詮釋受囚禁的年輕媽媽一角,兩位影后將在奧斯卡金像獎上再度廝殺。改編自普立茲新聞獎真實事件的《驚爆焦點》,在金球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三項提名都鎩羽而歸,但在奧斯卡入圍名單上仍表現不俗,囊括了最佳影片等六項大獎提名。而海倫米蘭與布萊恩克萊斯頓主演的《好萊塢的黑名單》、道盡土耳其女性不平等待遇的《少女離家日記》以及美國鬼才導演昆丁塔倫提諾的第八部作品《八惡人》,在誠品電影院奧斯卡影展中也讓觀眾先睹為快。
此外,除了現正熱映的《神鬼獵人》、《大賣空》、《愛在他鄉》等院線片,誠品電影院也將重映四部入圍奧斯卡的作品,包括《瘋狂麥斯:憤怒道》、《間諜橋》、《絕地救援》以及《艾美懷絲》,錯過首映的影迷們,要把握難得的機會,貼近奧斯卡眾星雲集的風采。


令人腎上腺素飆升的《瘋狂麥斯:憤怒道》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十項大獎。
 
 
回饋影迷 誠品電影院推出限量奧斯卡好禮
2月5日起至誠品電影院購買二張入圍奧斯卡影片電影票,即可獲贈限量奧斯卡精美手札,內含預測得獎影片抽獎聯,寫下您預測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得主,就有機會獲得知名保養護膚品牌精美禮盒組、日本品牌小家電、誠品行旅The Chapter雙人下午茶組套餐以及誠品講堂單堂課程試聽券等超值實用好禮,使用迷影卡消費滿600元還可以獲得知名品牌潤手霜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馬克勞倫斯以《間諜橋》獲提名奧斯卡男配角,奪金有望。


奧斯卡獎與不獎?! 誠品講堂邀聞天祥獨家揭密
「無論你喜不喜歡,奧斯卡是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電影獎項。它不會是最完美的制度,卻足以借鏡。」資深影評人聞天祥重回誠品講堂【週五藝術實驗室】,深入探討美國電影界年度盛事。挾帶著藝術美學的頭銜,奧斯卡成為電影公司最佳行銷的伸展台,在光環簇擁之下,卻藏著學院派、性別歧視、種族優越等不被說破的潛規則。在電影界耽溺著為小金人光芒喝采之際,誠品講堂【週五藝術實驗室】將在頒獎典禮落幕後,為影迷們揭開八十八年來,奧斯卡「獎」與「不獎」的獨家秘辛。報名誠品講堂請至官網洽詢:http://blog.eslite.com/esliteforum/
 

誠品電影院2016奧斯卡影展片單:
  中文片名 院線上映日期
誠品2/5
搶先放映
驚爆焦點 2月19日
八惡人 2月19日
不存在的房間 2月26日
因為愛你 3月4日
好萊塢的黑名單 3月11日
少女離家日記 3月25日
舊片重映 瘋狂麥斯:憤怒道 2015
間諜橋 2015
絕地救援 2015
艾美懷絲 2015
院線片 神鬼獵人 1月8日
愛在他鄉 1月15日
大賣空 1月15日
索爾之子 1月22日
史帝夫賈伯斯 1月22日
安諾瑪麗莎 1月29日
丹麥女孩 2月12日



關於誠品電影院
誠品電影院共有三間影廳,由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伊東豊雄團隊領軍設計,邀集頂尖的聲學、燈光、內裝等專業團隊共同打造,採用最先進的專業設備,提供觀眾嶄新且舒適的藝文電影空間。其中兩廳備有舞台,可提供工作坊、座談、論壇、電影首映會、記者發表會、企業及貴賓專屬包場等多元化應用。全廳以播放藝文電影為主,影片包括國內外藝文電影、獨立製片、華文創作電影、紀錄片、動畫等相關主題放映。同時,誠品電影院也運用多元的文創資源,舉辦一系列跨界藝文策展活動,並策劃專題影展及適合親子共賞的兒童主題電影等,帶來絕佳藝文電影觀影經驗,期許成為「一個美好邂逅電影文化的生活場域,台灣電影盛事的主要發生地」。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簡單的歌」不簡單 《年輕氣盛》大衛朗提名奧斯卡!   下則:狂賀!《神鬼獵人》獲奧斯卡12項大獎提名 成最大贏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