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暮光風潮《宿主》、《美麗魔物》艾朗父子大車拼
暮光風潮《宿主》、《美麗魔物》艾朗父子大車拼
2013-03-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在風靡全球的《暮光之城》畫下句點之際,由同位作者史蒂芬妮梅爾所撰寫的《宿主》,立刻獲得全球最期待改編電影的頭銜。電影不可或缺的感情戲,這次是更複雜的三人四角戀情。男主角麥斯艾朗來頭可不小,他的父親是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母親西妮德庫薩克也是知名演員。有網友認為他長的像年輕版的詹姆斯法蘭柯,麥斯則謙虛回應:「很榮幸能與詹姆斯有相像之處,我也希望能向他的才華與成就看齊。」
 
出身演藝世家的他,在2004年《縱情天后》客串出道,帥氣的外型馬上被廣告商相中,成為寶格麗精品的代言人。2011年在《血紅帽》與亞曼達對戲,嶄露頭角,這次則在《宿主》中與莎柔絲纏綿。在《宿主》中,他的女友梅蘭妮,被外星生物寄生後回到秘密碉堡找他,他卻無情的排斥她;這樣的角色塑造讓許多書迷大嘆他是負心漢。艾朗自己則表示:「這種情況很兩難,因為當你愛一個人,你會喜歡她的內在與外在,但當有一部分消失時,愛情也會有所改變。但幸好這只出現在電影中!」


 
而巧合的是,麥斯與爸爸傑瑞米,剛好都搭上青少年小說的改編風潮,傑瑞米艾朗在《美麗魔物》中演出莊園中的主人,身為頭號男配角;而麥斯艾朗則是成為《宿主》的男主角。傑瑞米則笑稱:「若是我年輕三十歲,我想這角色應該非我莫屬!」 父子檔的演出較勁,已被影迷津津樂道;屆時的票房之爭,勢必又將引起一陣討論。
 
電影《宿主》講述地球被外星物種入侵後,人類開始展開反擊,一名反抗軍梅蘭妮卻被抓走,遭到外星寄生,然而她的靈魂產生抗拒,與寄生物種展開衝突;一個身體內,卻有兩個靈魂。梅蘭妮強烈的愛情記憶,反而讓外星宿體逐漸也對她愛上的男人產生興趣,於是兩人開始合作,共同找尋生命中深愛的對象。電影將於4月3日春假假期上映。暢銷原著小說,由木馬文化發行。
 
宿主
The Host
導  演: 安德魯尼可(Andrew Niccol)
演  員: 麥斯艾朗(Max Irons) 、 傑克亞博(Jake Abel) 、 瑟夏羅南(Saoirse Ronan) 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
上映日期: 2013-04-03
橫掃美國各大圖書排行榜,《暮光之城》原作者史蒂芬妮梅爾又一暢銷鉅作改編!
     
美麗魔物
Beautiful Creatures
導  演: 理查拉葛瑞夫尼斯(Richard LaGravenese)
演  員: 艾美羅森(Emmy Rossum) 艾瑪湯普森(Emma Thompson) 艾登艾倫瑞克(Alden Ehrenreich) 愛麗絲英格柏(Alice Englert) 傑瑞米艾朗(Jeremy Irons) 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
上映日期: 2013-03-22
凡人與女巫禁忌愛情,浪漫媲美《暮光之城》、魔幻更勝《哈利波特》!
     
《宿主》黛安克魯格完美詮釋失控搜捕者 嚇到原作者
暮光風潮《宿主》、《美麗魔物》艾朗父子大車拼
《宿主》莎柔絲羅南親自跳樓 和自己對話險精神分裂
《暮光之城》作者史蒂芬妮梅爾 全新科幻鉅作《宿主》
中日大戰熱 網友Kuso《宿主》電影海報
《宿主》電影主題曲 蘊含深遠反核意義
《宿主》接棒《暮光之城》 正式預告曝光
上則:《全面攻佔:倒數救援》專家模擬十三分鐘攻陷白宮   下則:《浮城謎事》亞洲電影大獎大贏家 五月在台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