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美麗魔物
美麗魔物
Beautiful Creatures
類  型: 浪漫奇幻
片  長:
導  演: 理查拉葛瑞夫尼斯( Richard LaGravenese)
演  員: 艾美羅森( Emmy Rossum) 、 艾瑪湯普森( Emma Thompson) 、 艾登艾倫瑞克( Alden Ehrenreich) 、 愛麗絲英格柏( Alice Englert) 、 傑瑞米艾朗( Jeremy Irons) 、 薇拉戴維絲( Viola Davis)
官  網: longshong.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龍祥電影
上映日期: 2013-03-22


美國南方小鎮少年伊森夢想能夠逃離一成不變的單調生活,直到有一天他邂逅了少女蕾娜,他深受對方吸引並認定她就是他的真命天女。他們的幽默感相近、都失去母親,然而他們並不知道,早在兩人出生前,冥冥中的一樁超自然事件,就注定他們的命運要糾結在一起。原來,蕾娜背負著家族的詛咒:她在十六歲生日當天將會「轉化」成善良的光明巫師或是邪惡的黑暗巫師。
 
蕾娜擔心會變成忘卻自我的壞巫師,即使後來她向伊森坦承自己會成為巫師,並警告他跟她在一起會受到傷害,但伊森依然堅定地愛著她。不過隨著蕾娜的十六歲生日接近,一切突然漸趨失控。蕾娜知道光明和黑暗的力量即將聚合,會宣佈她是善或是惡,同時她也心繫著伊森的安危。
 
蕾娜於是決定做出重大犧牲,企圖在伊森的記憶中消去他們的愛情。但他們的關係仍抹滅不去,使得黑暗力量逼近蕾娜時,她必須有所抉擇,是要拯救伊森,或是守住她掛念的其它一切?另一方面,伊森手上的iPod所出現的歌曲「16個月亮」,也持續地傳達著某種訊息。兩人之間堅定不移的愛情,是否能破除一切阻礙,對抗蕾娜十六歲生日當天必須面對的詛咒?
 


風靡全球的《暮光之城》系列電影即將畫下完美句點,被譽為最有潛力成為接班作品的暢銷小說〈美麗魔物〉,即將由攝製《暮光之城》的高峰(Summit)影業搬上大銀幕。《美麗魔物》充滿幻想、黑暗和詼諧的元素,是一部有趣又神祕的現代愛情奇幻電影。片中描述一個普通男孩愛上力量強大但想當正常人的女巫,這個危險的祕密會永遠改變他們的人生。
 
電影邀來兩位來歷不凡的影壇新人,金棕櫚名導珍康萍之女愛麗絲英格柏、史蒂芬史匹柏欽點發掘的艾登艾倫瑞克演出,與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影后艾瑪湯普森,以及以《姊妹》獲奧斯卡影后提名的黑人女星維奧拉戴維斯主演。故事描述平凡少年伊森,竟然愛上了來自女巫家族的蕾娜,而且在還沒見過她之前,就已經在夢中愛上她了。
目前無幕後花絮
《美麗魔物》新世代華麗歌德風的跨界戀情
《美麗魔物》艾美羅森扮女巫色誘高中生
《暮光之城》接班作品 《美麗魔物》影帝影后聯手扮巫妖
上則:101次求婚   下則:愛在彈指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