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宿主》電影主題曲 蘊含深遠反核意義
《宿主》電影主題曲 蘊含深遠反核意義
2013-03-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3月9日,台灣將舉辦反核遊行活動,許多民眾都將走上街頭,訴求自己的反核意願。而在國外,更有搖滾團體,將反核意念融入歌曲當中,將自己的反對核能污染的想法,透過音樂唱到全世界。歌詞內容更被電影公司看中,成為2013矚目電影《宿主》的主題曲。來自拉斯維加斯的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不但作曲作詞饒富深意,更用陰暗的黑夜來襯托當今社會與人生,創作出「放射能量」Radioactive來表達自己的反核想法。
 
歌詞中提到「我升起旗幟、穿上衣服,我期望,將有一場革命,將會血染這世界,讓一切步入正軌;我醒來時,感覺到它滲透我的骨子裡,我隨時準備就緒,歡迎來到這新世紀,到這新的年代,誠摯地歡迎,來到這新的年代,我就是放射線」(I raise my flags, don my clothes, It's a revolution, I suppose, We'll paint it red to fit right in, I'm waking up, I feel it in my bones, Love to make my systems go, Welcome to the new age, to the new age, Welcome to the new age, to the new age, Whoa, whoa, I'm radioactive, radioactive.)歌曲的MV更以幽默的方式,呈現小蝦米扳倒大鯨魚的概念,更獲得一仟多萬名網友的點閱觀賞。 
 
充滿新革命思想的歌詞,與電影《宿主》不肯輕易妥協外星物種入侵,而展開反抗行為的內容相契合,因此被電影公司相中,成為電影主題曲,將隨著電影上映,在各大戲院強力放送。電影《宿主》改編自〈暮光之城〉作者的第二部暢銷小說,講述地球被外星物種入侵後,人類開始展開反擊,一名反抗軍梅蘭妮卻被抓走,遭到外星寄生,然而她的靈魂產生抗拒,與寄生物種展開衝突;一個身體內,卻有兩個靈魂。經過許多事件發生,兩人開始合作,共同找尋生命中深愛的對象。電影將於4月3日春假假期上映。

 
宿主
The Host
導  演: 安德魯尼可(Andrew Niccol)
演  員: 麥斯艾朗(Max Irons) 、 傑克亞博(Jake Abel) 、 瑟夏羅南(Saoirse Ronan) 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
上映日期: 2013-04-03
橫掃美國各大圖書排行榜,《暮光之城》原作者史蒂芬妮梅爾又一暢銷鉅作改編!
     
《宿主》黛安克魯格完美詮釋失控搜捕者 嚇到原作者
暮光風潮《宿主》、《美麗魔物》艾朗父子大車拼
《宿主》莎柔絲羅南親自跳樓 和自己對話險精神分裂
《暮光之城》作者史蒂芬妮梅爾 全新科幻鉅作《宿主》
中日大戰熱 網友Kuso《宿主》電影海報
《宿主》電影主題曲 蘊含深遠反核意義
《宿主》接棒《暮光之城》 正式預告曝光
上則:德奧燒錢慶功《愛‧慕》艾曼紐麗娃玫瑰蛋糕慶生   下則:杜琪峰新片《毒戰》刻劃比毒品更毒的殘酷人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