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宿主》接棒《暮光之城》 正式預告曝光
《宿主》接棒《暮光之城》 正式預告曝光
2012-11-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美國小說家史蒂芬妮梅爾因小說《暮光之城》而擠身暢銷作家行列,入帳數億元,電影《暮光之城》最終集也將在今年畫下休止符,而誰又將接棒這個系列電影呢?無獨有偶,呼聲最高的即是梅爾的另一作品〈宿主〉。

獲得全美青少年票選,2013最期待改編電影第一名,揉合了科幻、愛情與動作的元素,概念新穎的《宿主》宣傳來勢洶洶。早在今年六月就推出先行版預告,昭告另一個新時代即將降臨,電影正式版預告也將在《暮光之城:破曉2》上映前搶先曝光,希望再次獲得少男少女的矚目。



電影卡司堅強,由《蘇西的世界》女主角莎柔絲羅南主演,莎柔絲出眾的氣質,也獲得所有書迷的認同;片中的搜捕者,則找來德國女星黛安克魯格,曾在《國家寶藏》表現亮眼的她,這次將在片中展現自己的演技實力;而關鍵的兩位帥氣男星,則演出《獵殺第四行者》的傑克亞博與《血紅帽》麥斯艾朗出線。

電影描述,在未來的世界中,外星生物入侵地球,透過寄生方式,控制人類心智於行動,達到世界的和平大同。梅蘭妮原本是反抗軍的一員,卻不幸被逮住,遭到寄生;然而,她的意識強烈,與入侵者產生重疊,同個軀殼中的兩個靈魂不甘願地合作,共同尋找愛的人。電影將於明年春假四月三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情報,請上海樂影業官網海樂影業粉絲團

 
宿主
The Host
導  演: 安德魯尼可(Andrew Niccol)
演  員: 麥斯艾朗(Max Irons) 、 傑克亞博(Jake Abel) 、 瑟夏羅南(Saoirse Ronan) 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
上映日期: 2013-04-03
橫掃美國各大圖書排行榜,《暮光之城》原作者史蒂芬妮梅爾又一暢銷鉅作改編!
     
《宿主》黛安克魯格完美詮釋失控搜捕者 嚇到原作者
暮光風潮《宿主》、《美麗魔物》艾朗父子大車拼
《宿主》莎柔絲羅南親自跳樓 和自己對話險精神分裂
《暮光之城》作者史蒂芬妮梅爾 全新科幻鉅作《宿主》
中日大戰熱 網友Kuso《宿主》電影海報
《宿主》電影主題曲 蘊含深遠反核意義
《宿主》接棒《暮光之城》 正式預告曝光
上則:《機器老男孩》導演矢口史靖打造人肉機器人   下則:「新聞急先鋒」HBO再現 探索新聞的真正價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