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機器老男孩》導演矢口史靖打造人肉機器人
《機器老男孩》導演矢口史靖打造人肉機器人
2012-11-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日本青春喜劇知名導演矢口史靖新作《機器老男孩》大膽挑戰不可能,破天荒找來資深搖滾歌手五十嵐信次郎主演,以73歲之姿成為史上最老男主角。並再度發揮他矢口史靖式招牌:誇張如卡通的角色人物、爆笑的劇情,惡搞以研究機器人文明的日本科技,反其道而行,不用特效全真人上陣,獨居老人秘密變身機器人意外成為日本國民偶像,幽默不失溫情的故事創下日本票房佳績。

矢口史靖是日本慧眼獨具的明星打造機,成功捧紅妻夫木聰、上野樹里及玉木宏,幾位一線明星都是在演出他的電影後一戰成名,從此星運大開。《水男孩》上映便大獲好評,創下連映六個月的不可能紀錄,更成功讓首次擔任男主角的妻夫木聰一炮而紅,一舉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劇本、男主角、音樂等多項大獎。《搖擺女孩》也讓上野樹里勇奪日本奧斯卡及每日電影獎最佳新人,橫掃當年日本各大電影獎項。



矢口史靖這次新作《機器老男孩》再度發揮點石成金的威力,大膽啟用73歲史上最老電影男主角五十嵐信次郎,搭配知名女星吉高由里子的女大生一角。矢口表示,自己的創作靈感都來自日常生活,《機器老男孩》則是在十六年前看到一個人型機器人的節目,備受啟發,醞釀十多年才籌備創作出此片,笑稱是老年版鋼鐵人。五十嵐信次郎則說,矢口史靖是他很欣賞的導演,每部作品都有看過,因為「他是日本少數以真實物品為主角的喜劇電影導。」

《機器老男孩》以日常寫實的場景,深具生活感再加上爆笑的劇情發展,感動無數觀眾。五十嵐信次郎所飾演的老年版鋼鐵人原本是個年事已高、脾氣暴躁的獨居老人,女兒和孫子都都忙於自己生活而疏遠他,是現代家庭的縮影,但故事發展讓他經過一連串意外瘋狂爆笑體驗,重新找回自己生活的意義,深藏各處的人情味引起廣大共鳴。

《機器老男孩》將於十一月廿三日於台灣上映,由五十嵐信次郎、濱田岳、田畑智子等,女主角則由日本奧斯卡與藍帶賞最佳新人吉高由里子演出。故事描述一家電器公司的三個衰尾員工,受社長指派在博覽會展示最新的機器人新海風,距離發表會僅剩一週,他們狗急跳牆找來一位獨居老爺爺,把他塞進機器鐵殼假扮,這具人肉機器人竟意外變身全日本最夯的話題「機」物。這個天大的秘密越來越一發不可收拾,引發一連串的爆笑,最後還有意想不到的妙計。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官網
 
機器老男孩
Robo-G
導  演: 矢口史靖(Yaguchi Shinobu)
演  員: 和久井映見(Emi Wakui) 、 濱田岳(Gaku Hamada)五十嵐信次郎(Shinjiro Igarashi)吉高由里子(Yoshitaka Yuriko) 凡桑侯提耶(Vincent Rottiers)
上映日期: 2012-11-23
不會變形、不會戰鬥、不會飛、不會合體、也不會工作的機器人,意外成為全民狂熱新偶像!
     
《機器老男孩》吉高由里子化身變態宅女
《機器老男孩》導演矢口史靖打造人肉機器人
上則:《志氣》郭書瑤扭轉甜心形象 樸實樣貌登海報   下則:《宿主》接棒《暮光之城》 正式預告曝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