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機器老男孩》預告
《機器老男孩》預告
2012-11-12 00:00:00

木村電器的三個衰尾員工受社長指派在博覽會展示最新的機器人「新海風」,距離發表會僅剩一週,他們狗急跳牆找來一位獨居老爺爺,把他塞進機器鐵殼,從此,他變身全日本最夯的話題。七十歲的孤獨歐吉桑總是和長青會的其他老人格格不入,孫子們也沈溺電玩和他毫無話題可聊,當新海風在博覽會上大跳日本舞,還英勇拯救一個女孩,全場熱烈的掌聲使他暈眩,他愉悅的幻想:這會是他生命的第二春嗎?
 
機器老男孩
Robo-G
導  演: 矢口史靖 (Yaguchi Shinobu)
演  員: 和久井映見 、 濱田岳 (Gaku Hamada)五十嵐信次郎 (Shinjiro Igarashi)吉高由里子 (Yoshitaka Yuriko) 、 凡桑侯提耶 、
上映日期: 2012-11-23
不會變形、不會戰鬥、不會飛、不會合體、也不會工作的機器人,意外成為全民狂熱新偶像!
     
上則:《寒戰》郭富城專訪   下則:《甜‧祕密》馬志翔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