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中日大戰熱 網友Kuso《宿主》電影海報
中日大戰熱 網友Kuso《宿主》電影海報
2013-03-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棒球經典賽在台灣發燒,複賽首場迎戰日本,日否能成功拿下美國總決賽入門票,全台觀眾都屏息以待。有網友為了替中華隊加油,便將今年話題電影《宿主》海報合成為「素主」,以台灣國語發音意思就是「是主」,主角畫面換成了王建民、陽岱鋼與主播徐展元,文宣也打上「世界終將到手,日本難逃掠奪!」網友大讚搞笑又熱血,也希望中華隊可以順利奪冠。
 
電影《宿主》改編自《暮光之城》作者的第二部暢銷小說,講述地球被外星物種入侵後,人類開始展開反擊,一名反抗軍梅蘭妮卻被抓走,遭到外星寄生,然而她的靈魂產生抗拒,與寄生物種展開衝突;一個身體內,卻有兩個靈魂。經過許多事件發生,兩人開始合作,共同找尋生命中深愛的對象。電影將於4月3日春假假期上映,暢銷原著小說,由木馬文化發行。
 
宿主
The Host
導  演: 安德魯尼可(Andrew Niccol)
演  員: 麥斯艾朗(Max Irons) 、 傑克亞博(Jake Abel) 、 瑟夏羅南(Saoirse Ronan) 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
上映日期: 2013-04-03
橫掃美國各大圖書排行榜,《暮光之城》原作者史蒂芬妮梅爾又一暢銷鉅作改編!
     
《宿主》黛安克魯格完美詮釋失控搜捕者 嚇到原作者
暮光風潮《宿主》、《美麗魔物》艾朗父子大車拼
《宿主》莎柔絲羅南親自跳樓 和自己對話險精神分裂
《暮光之城》作者史蒂芬妮梅爾 全新科幻鉅作《宿主》
中日大戰熱 網友Kuso《宿主》電影海報
《宿主》電影主題曲 蘊含深遠反核意義
《宿主》接棒《暮光之城》 正式預告曝光
上則:「金馬五十」凌波、阮經天攜手見證影史輝煌   下則:吉爾愛格《玫瑰人生》電影音樂會觀眾回味無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