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黛安克魯格
黛安克魯格
Diane Kruger
 


1976年出生於德國,黛安小時候在倫敦學習舞蹈,受傷之後便改變心意前往巴黎開始作模特兒訓練。十五歲時就在模特兒經紀公司舉辦的比賽中嶄露頭角,不久後開始在戲劇學校學習演戲課程,隨後便在許多法語影片中演出配角。因自小接受藝術教育的薰陶,黛安精通英語、法語和德語。
 
黛安的大銀幕出道作為《琴韻殺機》The Piano Player,接著在2003年於盧貝松編劇作品《雷霆殺陣》Michel Vaillant中登場,2004年更與喬許哈納特演出驚悚片《第三者》Wicker Park。而她最著名的作品為在《特洛伊:木馬屠城》Troy中飾演海倫一角,以及與尼可拉斯凱吉合作演出的《國家寶藏》National Treasure。戴安克魯格出眾的美貌多次獲得People、Maxim雜誌選為最全球最美及最性感女星。近年她接演多部獨立製片,朝演技派女星邁進,2012年還獲選為坎城影展評審團成員之一。
 
2008 為愛,贖命(Anything For Her)
2009 倒帶人生(Mr. Nobody)
2010 不設限的美麗(Lily Sometimes)
2011 沙漠神兵(Special Forces)
2011 狙擊陌生人(Unknown)
2012 情慾凡爾賽(Farewell, My Queen)
2012 真愛找冤家(Fly Me to the Moon)
2013 宿主(The Host)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