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親愛的奶奶》上演窒息淚崩戲碼 瞿導為戲緊掐柯宇綸
《親愛的奶奶》上演窒息淚崩戲碼 瞿導為戲緊掐柯宇綸
2013-01-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上映以來好評不斷,由金鐘獎導演瞿友寧執導的電影《親愛的奶奶》,這幾天每次導演現身映後座談,總是見到跑完字卡、散場燈光亮起時觀眾仍然在擦拭眼淚收拾情緒。許多觀眾在散場的時候都會和導演說電影中的演員表現真的非常好,讓人感同身受!而這幾天的票房又隨著導演勤跑映後座談,一天比一天上升,也讓導演決定要更加努力,感謝每個來看片的觀眾。
 
最近《親愛的奶奶》又公布了一隻影音花絮,讓柯宇綸、李千娜和瞿導現身說法,揭曉《親愛的奶奶》一些關鍵戲碼的幕後秘密!其中最讓人震撼、驚悚的一段畫面是柯宇綸發現家族裡最大秘密後,為了要表現窒息、震驚、悲痛但又要壓抑的情緒,瞿導和柯宇綸討論了許久,決定使用掐緊脖子,讓肉體和心理都達到窒息般的狀態,來表演這段劇情的情緒。這樣的經驗也讓身經百戰的瞿友寧導演覺得狠心。


 
柯宇綸說:「因為這場戲是我怎樣想也想不出來的感情,也可以說是超越演員能夠理解的生命經驗的情緒。但為了能夠體會這樣的情緒和狀態,只要是我和導演討論出來覺得不錯而可行的方法,不管它是怎樣的方式,我都不在乎!」這也讓瞿導說他在看柯宇綸演出這場戲的時候狂起雞皮疙瘩,最後也因為這樣的方式,拍攝一次就OK!瞿導形容柯宇綸就像是梁朝偉一般的演員,雖然他沒有任何的話,但當你看著他的時候,會覺得他身上有很多的故事,而宇綸就是身上也有這樣能量的演員。
 
電影《親愛的奶奶》由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導演瞿友寧編導,透過獨特的倒敘方式,真誠動人地呈現出滿滿對於奶奶的思念,與生命裡最難以忘懷的幾段回憶,在循線回溯的過程中,也發掘出家人之間的親情矛盾與掙扎。電影現在全台灣熱映中,電影原聲帶也由豐華唱片同步發行。希望在寒冷的冬天,帶給觀眾最溫熱真摯的感動!
 
親愛的奶奶
To My Dear Granny
導  演: 瞿友寧(Qu You-Ning)
演  員: 張世(Chang Shih) 、 李千娜(Gina Lee)林美秀(Lin Mei-Shiu)柯宇綸(Ke Yu-Lun) 、 張岫雲(Chang Hsiu-Yun) 、 克莉絲塔特瑞特(Christa Theret) 尼爾布隆坎普(Neill Blomkamp)
上映日期: 2013-01-18
為什麼應該最親密的家人之間,反而很多話都說不出口?
     
《親愛的奶奶》主題曲背後巧合真實故事讓瞿導淚流滿面
《親愛的奶奶》瞿導和張岫雲奶奶齊力掃街送紅包
《親愛的奶奶》上演窒息淚崩戲碼 瞿導為戲緊掐柯宇綸
《親愛的奶奶》觀眾激動淚擁主角九十歲張岫雲奶奶
《親愛的奶奶》導演瞿友寧洩漏一秒弄哭藝人秘訣
《親愛的奶奶》首映會凝聚溫暖 眾星齊聚力挺奶奶
《親愛的奶奶》新北市政府鼎力協拍 銀髮奶奶一同感動
《親愛的奶奶》豫劇皇后王海玲力挺恩師
《親愛的奶奶》攜手不老騎士團員將滿滿溫馨送到台中
《親愛的奶奶》六位導演輪番上演好戲 主題曲MV首播
《親愛的奶奶》瞿導反串耶誕奶奶 劇組分享拍片點滴
《親愛的奶奶》蔡昌憲、陳匡怡袒胸露肚力挺瞿導
《親愛的奶奶》孟耿如剪髮扮太妹大罵三字經
《親愛的奶奶》導演連哄帶騙 國寶級大師全裸上陣
《親愛的奶奶》瞿友寧改編自身故事 偷錢偷出家族秘密
《親愛的奶奶》金鐘大贏家瞿友寧導演電影新作
《親愛的奶奶》金馬開幕片24小時內熱銷一空
《親愛的奶奶》九十歲國寶級奶奶登銀幕秀演技
《親愛的奶奶》瞿友寧重返銀幕 獲選金馬影展開幕片
上則:HBO & Cinemax 2013年2月強檔推薦   下則:萬青「烏雲典當記」搖滾聲援《No》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