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親愛的奶奶》瞿導和張岫雲奶奶齊力掃街送紅包
《親愛的奶奶》瞿導和張岫雲奶奶齊力掃街送紅包
2013-01-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上映以來好評口碑不斷的《親愛的奶奶》,到24日以來全台票房已經累積接近350萬,前來包場的企業與團體更是多達四十多場,直到現在也還在陸續增加!因此周末(26日)在西門町in89豪華影城外,舉辦感謝影迷的握手簽名會,瞿友寧導演和特別從高雄北上的張岫雲奶奶也在現場一一答謝每位影迷,而可愛親切的張岫雲奶奶的人氣更是勝過瞿友寧導演,成為影迷最愛合影和握手的對象!
 
瞿友寧導演和張岫雲奶奶從中午開始就在西門町六號出口廣場發送福氣紅包和電影宣傳DM,希望在快要到來的農曆新年前先給大家一個好彩頭。現場更有許多大小朋友和老爺爺排隊領取奶奶親送的紅包袋,要求拍照的人氣更是搶搶滾。也靠著瞿導和張奶奶的可愛與慈祥喜氣扮相,讓更多人知道上映中的《親愛的奶奶》!
 
其實張岫雲奶奶之前為了《親愛的奶奶》電影的映後座談,都一路從早跑到晚,張奶奶總是不見疲勞,還都笑咪咪的神采奕奕,說話也是精氣十足,有觀眾問為何年紀到了九十歲還有這樣的好精神和體力,張奶奶說:「因為我都吃素,多吃蔬菜水果,而且早睡早起作息正常,再加上我喜歡和年輕人一起相處,只要看到年輕人和我主動打招呼我都特別開心。但是現在也有許多年輕人都對老人家視而不見,或者不理長輩,這樣我都會覺得特別難過!」張奶奶的一番談話也點出了《親愛的奶奶》電影的主軸含意,就是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夠在接近新年的現在,多多花時間注意家裡的長輩和父母、爺爺、奶奶,也在接下來的每天和他們多多關心和問候。


 
而為了紓解奶奶簽名拜票以及要從高雄上來台北,然後接下來幾天還要在中南部繼續進行馬拉松式的映後跑場,片商特別安排了腳底按摩的行程,讓張奶奶輕鬆一下。張岫雲奶奶在皇家峇里經典養生會館按摩前還特別透露,其實張奶奶從來都沒有按摩過,因為自己都沒有特別覺得不舒服也不會覺得需要去按摩,所以這還是九十歲以來的第一次初體驗。奶奶說其實他還真的有點緊張呢!但是等到師傅開始按摩之後奶奶就覺得相當舒服,在按的過程雖然有部位感到疼痛,師傅也馬上說奶奶最近應該睡眠比較少,站的也比較久喔。按完之後,張奶奶非常滿足也覺得真的腳部比較輕盈。張奶奶也特別謝謝導演和宣傳團隊的安排,讓他接下來跑行程又更有力氣和精神可以繼續衝!
 
此外瞿友寧導演也在幾乎每一場團體包場的場次現身,不論是放映前或者映後的打招呼或談話,瞿導都希望到場表達感謝和親身和觀眾互動,日前世新大學廣電系學友會的包場活動更是嗨翻了現場。曾經獲得劇本輔導金,也是賣座影片《命運化妝師》的編劇于尚民,也來現場為昔日的老師打氣。此外,新北市文化局、新北市新聞局、新北市警察局、台北市影委會、高雄市文化局、台南市新聞處、新北市校長協會、上海克頓傳媒、華歌爾集團、台中家扶中心、永康扶輪社、愛愛救濟院、博上廣告、亞世廣告、南山人壽、心劇團、家齊女中、永貞基金會、新生命小組教會、蘇貞昌超越基金會、好人會館等團體;以及林依晨、何潤東、陳文彬導演夫人、梁修身導演、孟耿如影友會等導演與藝人朋友,總計多達四十多場的包場,也讓瞿友寧導演十分感激!
 
另外《親愛的奶奶》也得到了許多異業廠商,提供這部電影有更多的曝光以及宣傳資源,在此特別感謝:喜年來、新旺集瓷、YOYI衣飾設計、EROS、大同3C、生活工場、虹優科技以及諾貝爾奶凍等企業的支持與幫助。電影《親愛的奶奶》由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導演瞿友寧編導,透過獨特的倒敘方式,真誠動人地呈現出滿滿的對於奶奶的思念,與生命裡最難以忘懷的幾段回憶,在循線回溯的過程中,也發掘出家人之間的親情矛盾與掙扎。電影現在全台灣熱映中,電影原聲帶也一起由豐華唱片同步發行。希望在寒冷的冬天,帶給觀眾最溫熱真摯的感動! 
 
親愛的奶奶
To My Dear Granny
導  演: 瞿友寧(Qu You-Ning)
演  員: 張世(Chang Shih) 、 李千娜(Gina Lee)林美秀(Lin Mei-Shiu)柯宇綸(Ke Yu-Lun) 、 張岫雲(Chang Hsiu-Yun) 、 克莉絲塔特瑞特(Christa Theret) 尼爾布隆坎普(Neill Blomkamp)
上映日期: 2013-01-18
為什麼應該最親密的家人之間,反而很多話都說不出口?
     
《親愛的奶奶》主題曲背後巧合真實故事讓瞿導淚流滿面
《親愛的奶奶》瞿導和張岫雲奶奶齊力掃街送紅包
《親愛的奶奶》上演窒息淚崩戲碼 瞿導為戲緊掐柯宇綸
《親愛的奶奶》觀眾激動淚擁主角九十歲張岫雲奶奶
《親愛的奶奶》導演瞿友寧洩漏一秒弄哭藝人秘訣
《親愛的奶奶》首映會凝聚溫暖 眾星齊聚力挺奶奶
《親愛的奶奶》新北市政府鼎力協拍 銀髮奶奶一同感動
《親愛的奶奶》豫劇皇后王海玲力挺恩師
《親愛的奶奶》攜手不老騎士團員將滿滿溫馨送到台中
《親愛的奶奶》六位導演輪番上演好戲 主題曲MV首播
《親愛的奶奶》瞿導反串耶誕奶奶 劇組分享拍片點滴
《親愛的奶奶》蔡昌憲、陳匡怡袒胸露肚力挺瞿導
《親愛的奶奶》孟耿如剪髮扮太妹大罵三字經
《親愛的奶奶》導演連哄帶騙 國寶級大師全裸上陣
《親愛的奶奶》瞿友寧改編自身故事 偷錢偷出家族秘密
《親愛的奶奶》金鐘大贏家瞿友寧導演電影新作
《親愛的奶奶》金馬開幕片24小時內熱銷一空
《親愛的奶奶》九十歲國寶級奶奶登銀幕秀演技
《親愛的奶奶》瞿友寧重返銀幕 獲選金馬影展開幕片
上則:《浩劫奇蹟》高雄慈善義演 小林村民與到場藝人深受感動   下則:黃立成、邱彥翔化身售票小弟 全力衝刺《變身》票房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