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親愛的奶奶》新北市政府鼎力協拍 銀髮奶奶一同感動
《親愛的奶奶》新北市政府鼎力協拍 銀髮奶奶一同感動
2013-01-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我可能不會愛你」金獎導演瞿友寧執導的最新電影作品《親愛的奶奶》,今天特別到了新北市和新北市長朱立倫見面,感謝當初新北市對《親愛的奶奶》提供了莫大的拍片協助與補助。瞿導更帶領了主要演員張岫雲奶奶、柯宇綸、張世和孟耿如一同出席,並在現場特別邀請了由理事長林繁男帶領的新北市銀髮族協會數十位的銀髮奶奶們,共同觀賞這部對他們有十足意義的《親愛的奶奶》。
 
《親愛的奶奶》全片有超過一半的場景都是在新北市取景的,包括永和福和橋下的拍賣市集、華中橋的風景、新店十四張的最後身影、以及中央新村充滿味道的老式建築與內部裝潢還有野柳的海邊風光。而這也讓市長朱立倫特別關注,感謝瞿友寧導演將新北市各地的風貌人文,帶進了電影內容,讓全台灣甚至全世界的人更看到新北市的樣貌。為了《親愛的奶奶》新北市電影協拍中心除了協拍與補助之外,也首開先例將電影和城市行銷融合在一塊,藉由《親愛的奶奶》這樣的一部感人、溫暖的好作品,宣布新北市將會更盡力協助電影產業在新北市拍攝、取景,建立更穩固全面的拍片協助。而文化局長林倩綺更是在記者會上率先力挺《親愛的奶奶》,豪邁地說電影上映1月18日當天,就要拋磚引玉包場邀請公益團體看電影,而新聞局局長林芥佑也力挺要包場請市府同仁支持新北市補助電影!


 
瞿導自己公司和住家都是在新北市,他也特別提到:「新北市其實有非常多的資源和風景都還等待更多的電影作品來發掘和拍攝,如果新北市協拍中心和市長以及長官們都能夠更支持影視產業的發展,我相信會有更多的導演前來新北市拍片!」其中張世也透露自己當導演的第一部作品,目前正在籌備當中,到時候也想在新北市拍攝,張世還在現場直接向林志玲的父親林繁男先生邀請志玲姐姐前來觀看《親愛的奶奶》,並邀請志玲姊姊有機會也能參與張世導演的第一部作品演出!
 
電影《親愛的奶奶》由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導演瞿友寧編導,透過獨特的倒敘方式,真誠動人地呈現出滿滿的對於奶奶的思念,與生命裡最難以忘懷的幾段回憶,在循線回溯的過程中,也發掘出家人之間的親情矛盾與掙扎。電影將於1月18日在全台灣正式上映,電影原聲帶也會一起由豐華唱片同步發行。希望在寒冷的冬天,帶給觀眾最溫熱真摯的感動! 
 
親愛的奶奶
To My Dear Granny
導  演: 瞿友寧(Qu You-Ning)
演  員: 張世(Chang Shih) 、 李千娜(Gina Lee)林美秀(Lin Mei-Shiu)柯宇綸(Ke Yu-Lun) 、 張岫雲(Chang Hsiu-Yun) 、 克莉絲塔特瑞特(Christa Theret) 尼爾布隆坎普(Neill Blomkamp)
上映日期: 2013-01-18
為什麼應該最親密的家人之間,反而很多話都說不出口?
     
《親愛的奶奶》主題曲背後巧合真實故事讓瞿導淚流滿面
《親愛的奶奶》瞿導和張岫雲奶奶齊力掃街送紅包
《親愛的奶奶》上演窒息淚崩戲碼 瞿導為戲緊掐柯宇綸
《親愛的奶奶》觀眾激動淚擁主角九十歲張岫雲奶奶
《親愛的奶奶》導演瞿友寧洩漏一秒弄哭藝人秘訣
《親愛的奶奶》首映會凝聚溫暖 眾星齊聚力挺奶奶
《親愛的奶奶》新北市政府鼎力協拍 銀髮奶奶一同感動
《親愛的奶奶》豫劇皇后王海玲力挺恩師
《親愛的奶奶》攜手不老騎士團員將滿滿溫馨送到台中
《親愛的奶奶》六位導演輪番上演好戲 主題曲MV首播
《親愛的奶奶》瞿導反串耶誕奶奶 劇組分享拍片點滴
《親愛的奶奶》蔡昌憲、陳匡怡袒胸露肚力挺瞿導
《親愛的奶奶》孟耿如剪髮扮太妹大罵三字經
《親愛的奶奶》導演連哄帶騙 國寶級大師全裸上陣
《親愛的奶奶》瞿友寧改編自身故事 偷錢偷出家族秘密
《親愛的奶奶》金鐘大贏家瞿友寧導演電影新作
《親愛的奶奶》金馬開幕片24小時內熱銷一空
《親愛的奶奶》九十歲國寶級奶奶登銀幕秀演技
《親愛的奶奶》瞿友寧重返銀幕 獲選金馬影展開幕片
上則:2013第十二屆城市遊牧影展徵件啦!   下則:《驚爆危城》劇情峰迴路轉 結局出人意料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