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派特的幸福劇本》布萊德利庫柏稱演精神病患渾然天成
《派特的幸福劇本》布萊德利庫柏稱演精神病患渾然天成
2012-12-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好萊塢最性感男人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繼日前在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面前露出人工假奶後,當被問到在最新作品《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中飾演暴力傾向精神病患時會不會感到難以揣摩,他竟回答:「我覺得精神病患對我來說根本是如魚得水,非常自在!」而他也因為在片中自然的感情流露與深刻的人物揣摩,一舉入圍了金球獎最佳喜劇男主角及演員公會獎(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最佳男主角等殊榮。而在片中飾演布萊德利父親的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也對他讚賞不已地說:「和布萊德利合作是一件很愉快的事,尤其他就是在我們拍攝地點費城長大的,他完全知道我們收工後要去什麼地方放鬆一下!」
 
由奧斯卡提名名導大衛歐羅素(David O. Russell)領軍,並將在明年2月22日全台上映的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未演先轟動,不僅在日前公布的金球獎入圍名單中拿下四項提名,包括喜劇或音樂劇類最佳影片、喜劇或音樂劇類最佳男主角、喜劇或音樂劇類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劇本。此外,在其他獎項如第18屆廣播影評人協會影評人選擇獎(The 18th Annual Broadcast Film Critics Association Critics' Choice Awards)中更是高達十項入圍,讓外界認為《派特的幸福劇本》在即將公布的奧斯卡獎中勢必為一大熱門。
 
《派特的幸福劇本》中敘述前歷史老師派特(布萊德利庫柏飾)在精神病院待了四年後終於出院。然而此時他的生命中卻闖入了另一個女人,他好友朗尼的寡婦大嫂蒂芬妮,這女人總在派特練習長跑的時候靜靜地跟著他。但漸漸地,在這兩人日復一日的交集相處下,他們之間的關係也開始產生了微妙的變化。《派特的幸福劇本》將在2013年2月22日全台幸福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臉書
 
派特的幸福劇本
Silver Linings Playbook
導  演: 大衛O.羅素(David O. Russell)
演  員: 克里斯塔克(Chris Tucker)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 、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 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 吉爾布都(Gilles Bourdos)
上映日期: 2013-02-22
即便人生如烏雲蔽日般不順遂,每個人終將找到烏雲背後的銀色幸福線。
     
庫柏演完暴力男 《末路車神》和雷恩葛斯林同台飆性感
珍妮佛勞倫斯《派特》戲服拍賣飆高價
《派特的幸福劇本》新科影后引話題 票房成長25%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奪金 戲服拍賣飆高價
《派特的幸福劇本》封后效應 戲院要求加演廳數
《派特的幸福劇本》奧斯卡封后 榮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派特的幸福劇本》全台幸福上映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只渴望與庫柏瘋狂暢飲
《派特的幸福劇本》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專訪影片
《派特的幸福劇本》男女主角與導演將再度合作新片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對男主角庫柏無法忘情
奧斯卡八項提名大熱門《派特的幸福劇本》試片座無虛席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再奪演員公會獎影后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主持綜藝處女秀 幽默虧競爭者
睽違31年《派特的幸福劇本》奧斯卡演員獎入圍大滿貫
《派特的幸福劇本》獎不完 《浩劫奇蹟》哥雅獎風光入圍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跳豔舞勾引布萊德利
《派特的幸福劇本》布萊德利庫柏稱演精神病患渾然天成
《派特的幸福劇本》入圍金球獎 庫柏閃緋聞要帶媽出席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連三提名 與娜歐蜜爭后冠
《派特的幸福劇本》獎不停 珍妮佛勞倫斯獲最佳女主角
《派特的幸福劇本》布萊德利庫柏再奪一金
美國獨立精神獎強片登台 珍妮佛勞倫斯奪后座呼聲高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強勢角逐影后
上則:《回到初相遇》茱麗葉畢諾許為避狗仔寧繳富人稅   下則:《南方野獸樂園》時代雜誌年度十大佳片Top 2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