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再奪演員公會獎影后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再奪演員公會獎影后
2013-01-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才剛抱走金球獎喜劇或音樂劇類最佳女主角的好萊塢當紅女演員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在甫公布的2013美國演員公會獎(SAG)中以《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中失去丈夫而飽受憂鬱之苦的寡婦一角再次得到最佳女主角的殊榮。雖然肺炎纏身,但身著迪奧深藍色長禮服的珍妮佛看起來依然美豔動人,從同在《派特的幸福劇本》中有感人演出的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手中接下獎座的她,滿懷感謝地對電影中的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說:「是你讓我越來越好,如果沒有你,我就沒有那麼好的表演讓我現在能站在這裡!」不僅如此,她也感性地對執導本片的名導大衛歐羅素(David O. Russell)說:「《派特的幸福劇本》不僅是你為你的兒子所拍的,也是為世界上所有需要被了解的人所拍的,謝謝你讓我能參與其中。」因演出《派特的幸福劇本》而得到多項獎項肯定的珍妮佛勞倫斯,不僅成為好萊塢人人想合作的熱門女演員,也因為拿下具有奧斯卡風向球指標的美國演員公會獎,而讓她離下個月的奧斯卡影后更近了一步!
 
以《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系列電影成為全球票房保證,更早在2011年就以電影《冰封之心》Winter's Bone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珍妮佛勞倫斯可以說是年輕一輩女演員中的翹楚,從青少年偶像的凱妮絲角色到現在挑戰《派特的幸福劇本》中的成熟寡婦一角,珍妮佛的好演技讓人有目共睹。大衛歐羅素就曾說:「我曾覺得對這個角色來說,珍妮佛可能太年輕,但拍攝的過程中,她帶來的情緒張力卻令我完全對她折服。」


 
另一位以電影《浩劫奇蹟》The Impossible同樣入圍美國演員公會獎最佳女主角的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雖與獎項失之交臂,《浩劫奇蹟》卻已在 2月1日正式上映前的搶先口碑場締造出如潮好評和亮麗成績,以僅少數晚場放映,全台三天卻有近三百萬的票房艷驚四座。不僅知名影評說:「《浩劫奇蹟》點燃心中生命價值的一盞明燈。」網友的好評更是讓此片在上映前令人期待不已。
 
《派特的幸福劇本》中敘述前歷史老師派特(布萊德利庫柏飾)在精神病院待了四年後終於出院。然而此時他的生命中卻闖入了另一個女人,他好友朗尼的寡婦大嫂蒂芬妮,這女人總在派特練習長跑的時候靜靜地跟著他。但漸漸地,在這兩人日復一日的交集相處下,他們之間的關係也開始產生了微妙的變化。《派特的幸福劇本》將在2月22日全台幸福上映。《浩劫奇蹟》將在2月1日全台撼動上映。
 
派特的幸福劇本
Silver Linings Playbook
導  演: 大衛O.羅素(David O. Russell)
演  員: 克里斯塔克(Chris Tucker)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 、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 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 吉爾布都(Gilles Bourdos)
上映日期: 2013-02-22
即便人生如烏雲蔽日般不順遂,每個人終將找到烏雲背後的銀色幸福線。
     
庫柏演完暴力男 《末路車神》和雷恩葛斯林同台飆性感
珍妮佛勞倫斯《派特》戲服拍賣飆高價
《派特的幸福劇本》新科影后引話題 票房成長25%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奪金 戲服拍賣飆高價
《派特的幸福劇本》封后效應 戲院要求加演廳數
《派特的幸福劇本》奧斯卡封后 榮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派特的幸福劇本》全台幸福上映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只渴望與庫柏瘋狂暢飲
《派特的幸福劇本》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專訪影片
《派特的幸福劇本》男女主角與導演將再度合作新片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對男主角庫柏無法忘情
奧斯卡八項提名大熱門《派特的幸福劇本》試片座無虛席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再奪演員公會獎影后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主持綜藝處女秀 幽默虧競爭者
睽違31年《派特的幸福劇本》奧斯卡演員獎入圍大滿貫
《派特的幸福劇本》獎不完 《浩劫奇蹟》哥雅獎風光入圍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跳豔舞勾引布萊德利
《派特的幸福劇本》布萊德利庫柏稱演精神病患渾然天成
《派特的幸福劇本》入圍金球獎 庫柏閃緋聞要帶媽出席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連三提名 與娜歐蜜爭后冠
《派特的幸福劇本》獎不停 珍妮佛勞倫斯獲最佳女主角
《派特的幸福劇本》布萊德利庫柏再奪一金
美國獨立精神獎強片登台 珍妮佛勞倫斯奪后座呼聲高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強勢角逐影后
上則:《愛‧慕》獲凱撒獎十項提名 配樂鋼琴家來台舉辦演奏會   下則:HBO、Cinemax 01/28 - 02/03 每日精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