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派特的幸福劇本》全台幸福上映
《派特的幸福劇本》全台幸福上映
2013-02-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眾所期待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北時間下週一登場,入圍的好萊塢影星們也忙的不得了!以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入圍最佳男、女主角的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和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昨日也手挽著手,親密出席由《浮華世界》所舉辦的奧斯卡會前派對。因演出《派特的幸福劇本》而傳出緋聞的二人互動自然而有默契,加上珍妮佛勞倫斯每每受訪都對布萊德利庫柏給予超高評價,言談中也毫不避諱透露對他的欣賞,更讓外界等不及把二個人送作堆。
 
榮獲本届奧斯卡八項大獎提名的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也終於在今日(2月22日)全台上映。由名導大衛歐羅素David O. Russell執導,加上包括珍妮佛勞倫斯、布萊德利庫柏、勞勃狄尼洛及賈姬維佛等完美組合,不僅觀眾們等不及,更是獲得業界的一遍好評,《滾石雜誌》說「今年最佳影片之一,讓你笑到心痛!」;《娛樂週刊》說「一部十足大器的超正瘋狂喜劇!」《紐約雜誌》更說「珍妮佛勞倫斯的演出令我驚豔,《派特的幸福劇本》無疑是她的代表作!」而本片的導演大衛歐羅素對於電影中的主要演員們更是讚不絕口:「布萊德利庫柏的熱情和專業感染的劇組的每一個人,他更是把原本安靜到易怒激動的角色表示地淋漓盡致;珍妮佛勞倫斯的表現和工作態度是每個導演想要合作的對象;而以勞勃狄尼洛這樣的一個經典人物,他的演出卻還是能夠帶給觀眾驚喜,以他勞勃狄尼洛的方式!」
 
《派特的幸福劇本》敘述代課老師派特(布萊德利庫柏)在精神病院待了八個月後終於出院與爸媽同住。出院後他最想做的事,就是和離異的妻子重修舊好。派特不願接受他和妻子的關係已無挽回,仍試著要改變自己,想成為妻子心目中理想的對象。此時他的生命中卻闖入了另一個女人:好友朗尼的寡婦小姨子蒂芬妮(珍妮佛勞倫斯),她總在派特跑步時跟著他,漸漸地,這兩人在日復一日的交集相處下,他們之間的關係便開始產生了微妙的變化。《派特的幸福劇本》 今日2月22日全台幸福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臉書
 
 
派特的幸福劇本
Silver Linings Playbook
導  演: 大衛O.羅素(David O. Russell)
演  員: 克里斯塔克(Chris Tucker)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 、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 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 吉爾布都(Gilles Bourdos)
上映日期: 2013-02-22
即便人生如烏雲蔽日般不順遂,每個人終將找到烏雲背後的銀色幸福線。
     
庫柏演完暴力男 《末路車神》和雷恩葛斯林同台飆性感
珍妮佛勞倫斯《派特》戲服拍賣飆高價
《派特的幸福劇本》新科影后引話題 票房成長25%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奪金 戲服拍賣飆高價
《派特的幸福劇本》封后效應 戲院要求加演廳數
《派特的幸福劇本》奧斯卡封后 榮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派特的幸福劇本》全台幸福上映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只渴望與庫柏瘋狂暢飲
《派特的幸福劇本》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專訪影片
《派特的幸福劇本》男女主角與導演將再度合作新片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對男主角庫柏無法忘情
奧斯卡八項提名大熱門《派特的幸福劇本》試片座無虛席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再奪演員公會獎影后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主持綜藝處女秀 幽默虧競爭者
睽違31年《派特的幸福劇本》奧斯卡演員獎入圍大滿貫
《派特的幸福劇本》獎不完 《浩劫奇蹟》哥雅獎風光入圍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跳豔舞勾引布萊德利
《派特的幸福劇本》布萊德利庫柏稱演精神病患渾然天成
《派特的幸福劇本》入圍金球獎 庫柏閃緋聞要帶媽出席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連三提名 與娜歐蜜爭后冠
《派特的幸福劇本》獎不停 珍妮佛勞倫斯獲最佳女主角
《派特的幸福劇本》布萊德利庫柏再奪一金
美國獨立精神獎強片登台 珍妮佛勞倫斯奪后座呼聲高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強勢角逐影后
上則:《玫瑰人生》歌手展開「優雅天生」法國美學系列活動   下則:《天后之戰》世界首映 朴子配天宮喜迎劇組回娘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