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派特的幸福劇本》布萊德利庫柏再奪一金
《派特的幸福劇本》布萊德利庫柏再奪一金
2012-12-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奧斯卡提名名導大衛歐羅素David O. Russell領軍,即將在明年2月22日全台上映的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獎聲不斷,除了日前在美國獨立精神獎(2013 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中以五項提名之姿大放異彩之外,在昨日公布的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獎(National Board of Review Awards)中也再次拿下大獎,包括年度十大影片獎、最佳改編劇本獎,以及在電影中飾演有暴力傾向精神病患的性格男演員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也因演出精湛而拿下了最佳男演員獎。


 
除此之外,另一個得獎亮點則是在改編自2004南亞大海嘯真實故事電影《浩劫奇蹟》The Impossible中,飾演娜歐蜜華茲大兒子的湯姆荷蘭(Tom Holland),因演技突出讓影評人驚訝不已,而獲得了最佳突破演出男演員獎。這位曾被英國電影權威雜誌國際銀幕(Screen International)譽為英國最亮眼明日之星的16歲新生代演員湯姆荷蘭,在電影《浩劫奇蹟》中渾然天成的生動演出,讓看過電影的影評媒體都感動不已。

而由《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名導華特沙勒斯(Walter Salles)所執導的最新作品《浪蕩世代》On The Road,以及演技派巨星李察吉爾領銜主演的驚悚新作《情慾華爾街》Arbitrage也都順利的拿下了十大獨立影片獎。這次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獎的得獎名單也讓在紐約影評人獎中慘遭滑鐵盧的《派特的幸福劇本》及《浩劫奇蹟》奪奧斯卡聲勢再度看俏。
 
《浩劫奇蹟》描述瑪莉雅(娜歐蜜華茲飾)和亨利(伊旺麥奎格飾)帶著三個兒子,一同前往泰國共渡聖誕節,不料卻遇上前所未見的萬呎巨浪迎面襲來。海嘯沖散了一家人,秉持著家人一定還活著的信念,帶著他們找到彼此。
 
《派特的幸福劇本》中敘述前歷史老師派特(布萊德利庫柏飾)在精神病院待了四年後終於出院。然而此時他的生命中卻闖入了另一個女人,他好友朗尼的寡婦大嫂蒂芬妮,這女人總在派特練習長跑的時候靜靜地跟著他。但漸漸地,在這兩人日復一日的交集相處下,他們之間的關係也開始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浩劫奇蹟》將在2013年2月1日全台憾動上映。
《派特的幸福劇本》將在2013年2月22日全台幸福上映。
 
派特的幸福劇本
Silver Linings Playbook
導  演: 大衛O.羅素(David O. Russell)
演  員: 克里斯塔克(Chris Tucker)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 、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 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 吉爾布都(Gilles Bourdos)
上映日期: 2013-02-22
即便人生如烏雲蔽日般不順遂,每個人終將找到烏雲背後的銀色幸福線。
     
庫柏演完暴力男 《末路車神》和雷恩葛斯林同台飆性感
珍妮佛勞倫斯《派特》戲服拍賣飆高價
《派特的幸福劇本》新科影后引話題 票房成長25%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奪金 戲服拍賣飆高價
《派特的幸福劇本》封后效應 戲院要求加演廳數
《派特的幸福劇本》奧斯卡封后 榮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派特的幸福劇本》全台幸福上映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只渴望與庫柏瘋狂暢飲
《派特的幸福劇本》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專訪影片
《派特的幸福劇本》男女主角與導演將再度合作新片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對男主角庫柏無法忘情
奧斯卡八項提名大熱門《派特的幸福劇本》試片座無虛席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再奪演員公會獎影后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主持綜藝處女秀 幽默虧競爭者
睽違31年《派特的幸福劇本》奧斯卡演員獎入圍大滿貫
《派特的幸福劇本》獎不完 《浩劫奇蹟》哥雅獎風光入圍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跳豔舞勾引布萊德利
《派特的幸福劇本》布萊德利庫柏稱演精神病患渾然天成
《派特的幸福劇本》入圍金球獎 庫柏閃緋聞要帶媽出席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連三提名 與娜歐蜜爭后冠
《派特的幸福劇本》獎不停 珍妮佛勞倫斯獲最佳女主角
《派特的幸福劇本》布萊德利庫柏再奪一金
美國獨立精神獎強片登台 珍妮佛勞倫斯奪后座呼聲高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強勢角逐影后
上則:《無敵破壞王》結集1200位經典電玩角色助陣   下則:《親愛的奶奶》瞿友寧改編自身故事 偷錢偷出家族秘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