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對男主角庫柏無法忘情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對男主角庫柏無法忘情
2013-02-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因主演《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而成為本届奧斯卡影后呼聲最高入圍者的好萊塢當紅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大方承認自己沒繼續和同戲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在一起很不習慣。在《派特的幸福劇本》裡和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庫柏有精彩對手戲的珍妮佛,日前接受知名電影平台Collider的訪問時,被犀利地問到她的「最佳男主角」,珍妮佛專業卻也巧妙地說:「我和布萊德利在《派特的幸福劇本》的合作不僅有趣也很有默契,現在電影裡男主角不是他,我反而覺得怪怪的。」看來被選為全球最渴望女性的珍妮佛勞倫斯對上發電機布萊德利庫柏,讓二人即將上映的新片更具話題性。
 
儘管因合作《派特的幸福劇本》而傳出緋聞,對於即將到來的奧斯卡盛事,珍妮佛勞倫斯和布萊德利庫柏倒是都很有默契地說要帶家人出席。已經是第二次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珍妮佛說家人和她都很冷靜,而且對於自己的奧斯卡「戰服」,有備而來的她表示今年勢必會讓大家眼睛一亮;而布萊德利庫柏則是說自己當晚的最佳對象當然非媽媽不可,但除了陪她挑到中意的禮服是當務之急外,還要幫她做好心理建設,以免她臨陣脫逃。
 
《派特的幸福劇本》敘述前歷史老師派特(布萊德利庫柏)在精神病院待了八個月後終於出院與爸媽同住。出院後他最想做的事,就是和離異的妻子重修舊好。派特不願接受他和妻子的關係已無挽回的餘地,仍試著要改變自己,想成為妻子心目中理想的對象。此時他的生命中卻闖入了另一個女人:好友朗尼的寡婦小姨子蒂芬妮(珍妮佛勞倫斯),她總在派特跑步時跟著他,漸漸地,這兩人在日復一日的交集相處下,他們之間的關係便開始產生了微妙的變化。《派特的幸福劇本》將在2月22日全台幸福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臉書
 
派特的幸福劇本
Silver Linings Playbook
導  演: 大衛O.羅素(David O. Russell)
演  員: 克里斯塔克(Chris Tucker)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 、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 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 吉爾布都(Gilles Bourdos)
上映日期: 2013-02-22
即便人生如烏雲蔽日般不順遂,每個人終將找到烏雲背後的銀色幸福線。
     
庫柏演完暴力男 《末路車神》和雷恩葛斯林同台飆性感
珍妮佛勞倫斯《派特》戲服拍賣飆高價
《派特的幸福劇本》新科影后引話題 票房成長25%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奪金 戲服拍賣飆高價
《派特的幸福劇本》封后效應 戲院要求加演廳數
《派特的幸福劇本》奧斯卡封后 榮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派特的幸福劇本》全台幸福上映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只渴望與庫柏瘋狂暢飲
《派特的幸福劇本》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專訪影片
《派特的幸福劇本》男女主角與導演將再度合作新片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對男主角庫柏無法忘情
奧斯卡八項提名大熱門《派特的幸福劇本》試片座無虛席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再奪演員公會獎影后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主持綜藝處女秀 幽默虧競爭者
睽違31年《派特的幸福劇本》奧斯卡演員獎入圍大滿貫
《派特的幸福劇本》獎不完 《浩劫奇蹟》哥雅獎風光入圍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跳豔舞勾引布萊德利
《派特的幸福劇本》布萊德利庫柏稱演精神病患渾然天成
《派特的幸福劇本》入圍金球獎 庫柏閃緋聞要帶媽出席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連三提名 與娜歐蜜爭后冠
《派特的幸福劇本》獎不停 珍妮佛勞倫斯獲最佳女主角
《派特的幸福劇本》布萊德利庫柏再奪一金
美國獨立精神獎強片登台 珍妮佛勞倫斯奪后座呼聲高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強勢角逐影后
上則:《心靈勇氣》麥特戴蒙攜導演葛斯范桑現身柏林影展   下則:《明天記得愛上我》石頭 范曉萱前往柏林抗寒走紅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